江西银行公示P2P存管详情(附平台名单)

  导语|截至2017年1月20日,已有民生银行、江西银行、徽商银行、恒丰银行和华兴银行等32家银行布局P2P网贷平台资金直接存管业务,并共有188家正常运营平台宣布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约占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8%,其中真正与银行完成直接存管系统对接平台仅有99家,占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4%。

  来源:P2P每日早知道

  

  作为接入P2P存管业务最多的平台之一,1月底,江西银行官方网站公告了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与之完成存管对接的平台详情。据公告显示,共有25家平台于江西银行完成了存管系统上线,上线时间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13日。

  按照时间顺序,在江西银行上线存管系统的有元宝365、中资联、微金易贷、银豆网、喔喔贷、广信贷、中网国投、金蛋网、班汇通、中融民信、融通资产、万盈金融、博金贷、京金所、创客金融、投友圈、十六铺金融、壹心贷、e融所、海投汇、金票通、时间价值、钱满仓、融贝网、爱财有道。

  其中,待收余额达到10亿以上规模的有两家:银豆网和广信贷,分别达到了16亿5千万和10亿的规模。

  平台用户数最多的5家平台分别是银豆网、元宝365、爱财有道、广信贷和融贝网,用户数分别达到了262682人,251574人,137846人,102799人和96944人。

江西银行P2P平台存管业务公示

  

  e租宝、大大财富你中过雷吗?你买的理财是否安全?财姐为你专业评测理财平台,赶紧关注财姐社区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