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活动预告| 飞马猎俱乐部:美式橄榄球与团队领导力体验

  

  *

  还记得“飞马猎”成立的宗旨吗?

  ——由上财国际MBA项目及其学员、资深猎头和各大公司HRD联合创立,旨在为财大学子提供更精准的职位推荐,更专业的职业发展咨询以及更正能量的职场心理辅导。

  2017年,我们第一场活动将召集HR校友们相聚,共同商议在新的一年更好更多地配合“飞马猎”的工作开展,同时也营造一个财大HR校友的学习交流聚会社群。

  如果您是上财的校友,HR相关职业优先,欢迎报名参加新年“飞马猎”第一次活动。

  美式橄榄球与团队领导力体验

  

  “

【时间】—— 2017年2月19日 13:00-17:00 (请提前15分钟签到)

【地点】—— 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号楼101签到

【人数】—— 30人

为了让大家充分感受“团结才是力量”——Win as a team, lose as a team.本次活动特别为大家准备了“美式橄榄球与团队领导力体验”。

我们邀请来的教练严立是来自PPTV第一体育、阿里体育美式橄榄球直播解说评论员,美国国家橄榄球职业大联盟中国区合作伙伴。

  

  严 立

  美国国家橄榄球职业大联盟中国区合作伙伴

  作为全世界对抗性最强的团队运动,美式橄榄球被称为“和平时期的战争”比赛中瞬息万变的打法变化、球队军事化的管理与运营方式、对全体参与者纪律性的严苛要求,以及极高的观赏性,让人们为之如痴如狂!

  美国历史上第一场有记载的橄榄球比赛就是哈佛大学对阵耶鲁大学,这两所全球顶尖精英学府的对抗!

  智慧、体能、战略、战术、团队、纪律、牺牲、服从、出其不意、创新思变、争强好胜、永不服输……

  所有这些元素在美式橄榄球当中都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难怪美国顶级富豪比尔盖茨和巴菲特都是这项运动的狂热粉丝,美国的很多顶尖企业更是把这项运动作为团队建设和企业管理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 !

  

  2017年首期活动

  新年“飞马猎”的第一场活动,请放松心情,穿上你的运动装和鞋子,回到学校,与其他的HR及校友们一起相聚,一起体验一场美式橄榄球。给自己的2017年开年来上一张酷炫的相片作为全年开端记录,和你的团队小伙伴们一起去体验斗智、斗勇、拼体力的团队合作,无论输赢,相信你都会深受启发!Let’s Play Like A Champion Today!

  扫描/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

  期待与您相聚在2月19日!

  特别注明:本次活动为上财iMBA飞马猎俱乐部公益活动,所有参加人员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咨询: yunpeng.wang@mail.shufe.edu.cn

  021-65443021 王老师

  上财iMBA飞马猎俱乐部

  

  

  iMBA

  Program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7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3月12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65443025

长按或扫描识别二维码进行项目报名

点击此处查看上财国际MBA项目2017年招生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