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80后、90后、00后的钱都花哪了么

  《中国消费趋势报告》,80后、90后、00后人群研究报告,站在代际研究的视角,探讨未来消费趋势变迁,其中很多点,你是万万想不到啊。

  2016年消费趋势报告

《中国消费趋势报告》共有55份数据报告,包含中国消费趋势、不同人群消费数据、行业数据报告和趣味专题数据。55份数据报告总结提炼成80页PPT,满满干货。

  

  

  

  

  

  

  

  

  

  

  

  

  

  

  

  

  

  

中国首个商业办公租售及运营管理服务

互联网O2O平台

  慧商办(www.zu-office.com)隶属于道到(上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及升飞(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互联网平台的专业房地产服务机构,主营办公租赁买卖与运营管理,以及商业招商与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上海,创始核心成员来自戴德梁行,阿里巴巴,新聚仁,策源等知名企业,管理人员均超过十年以上的地产项目操作经验。团队依托互联网O2O创新技术手段和信息化服务模式,聚焦房地产行业,致力于互联网时代爆发性增长的客户需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