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智│盛世投资管理层考察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

  加快温州浙南科技城的建设和发展

  推进重大项目的招商和引智工作

  

近日,迎盛世投资管理层一行在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朱启荣、招商局局长孔德亮的陪同下对浙南科技城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投资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座谈会上,朱启荣向盛世投资管理层介绍了浙南科技城整体情况,并从财税政策角度详细介绍科技城优势及未来投资发展方向,并希望双方应利用各自优势,积极打造大型产业类项目,稳步推动浙南科技城的建设发展

盛世投资管理层在详细介绍其母基金运作逻辑、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及预计在浙南科技城打造的产业布局后表示,很愿意参与浙南科技城的PPP或产业基金等多个项目的合作。

〉〉〉〉相关链接

据悉,盛世投资是国内最大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及创新创投资源聚合平台,目前,盛世投资规模超700亿元。已投资国内90多支优秀的VC、PE基金,共覆盖1400多个项目,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最佳政府引导基金”、“最佳商业性母基金”和“最具投资价值母基金”等。

  如果你的企业有新动向

  如果你的身边有正在奋斗的创业者

  如果你有在温州高新工作生活的感悟

  欢迎投稿

  【投稿邮箱】:wzgxq_zhxtc@sina.com

  【投稿热线】0577-88019665;0577-8801990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