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6周P2P用户指数榜:爱钱进爱投资跌出榜单

互联网金融平台用户指数排名

  春节假期过后,业内平台各项指标数据逐步回升,对应的用户指数恢复常态。从榜单排名上来看,本期7家平台维持上期排名,8家平台在上期的基础上有不同程度的上升,5家平台下降,当然除了榜单中呈现出来的名次下降之外,也有两家平台直接跌出榜单,为其它平台上升留出了空间。

  在统计的样本平台中:成交额前五分别为陆金所、红岭创投、团贷网、网信理财、鑫合汇;投资人数前五:网信理财、人人聚财、宜人贷、陆金所、ppmoney;百度指数前五:拍拍贷、陆金所、宜人贷、民贷天下、有利网;Alexa数据前五:陆金所、宜人贷、红岭创投、拍拍贷、点融网。

  本期榜单三甲为陆金所、网信理财、团贷网, 陆金所、网信理财维持排名不变,团贷网在上期的基础上名次上升2位,取代红岭创投进入三甲。

  本期中上升幅度最大的人人聚财,上升5位排名第8,在整个榜单中,人人聚财数据多数表现的较不稳定,经常以大幅度变化引起注意。

  名次下降幅度较大的是你我贷,你我贷在一众平台中表现尚可,虽然下降6位至第12名,但是就数据来看,成交额、投资人数、百度指数、Alexa四项数据中,仅有投资人数下降,其他三项数据仍然保持上升态势,间接说明本期各个平台数据均出现回升,榜单竞争激烈。

  跌出榜单的两平台分别是爱钱进和爱投资,尤其是爱钱进,从排名前五平台直接跌出榜单,尚属首次,爱钱进自去年加大宣传力度之后,成交数据还算漂亮,而本期该平台相关数据出现下降,遗憾落榜。

  本期重新回到榜单的是宜人贷和人人贷,两家平台的指数值上升并不意外,相反是上期的跌出榜单倒是意外,本期回归榜单算是恢复常态。

  榜单说明

  平台用户指数:网贷舆情对50家样本平台投资人数、成交额、百度指数和Alexa数据四项指标进行监测,加权统计出平台用户指数20强榜单。

  用户指数可反映平台的交易人气与关注度。指数越高,用户关注度越高,平台的用户量或潜在用户量越大,用户投资活跃度越高。试图呈现平台用户投资动态、周期性运营表现和景气程度。

  投资人数与成交额参考平台官网、网贷之家、网贷天眼、零壹财经数据。平台官网未公布数据的,以三家第三方网站最大数据为准。

  由于各机构营销策略与传播方向存在差异,部分平台目前主动传播较少导致指数偏低。此指数排行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