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科宝董事长刘中一博士实地考察VR医疗合作医院

  2月13日下午,维尔科宝(天津)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维尔科宝(安徽)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奥地利国家虚拟现实可视计算研究中心大中国区首席代表刘中一教授携同维尔科宝(安徽)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博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维玉先生,安徽省策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省国运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运产权)董事长周迅先生以及VR研究团队成员参观考察了维尔科宝(安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首次合作开发VR医疗项目单位——安徽黄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院长田江南先生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安徽黄山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田江南先生带领考察人员分别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输液室、中医科等主要科室以及医院特色体检中心、康复中心。

安徽黄山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在向参观考察人员依次介绍公司主要科室以及体检中心高端设备

考察人员前往考察安徽黄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中心

考察人员正在参观安徽中西医结合医院特色康复中心

考察结束安徽省策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徽省国运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迅先生与刘中一博士亲切握手

  考察结束,刘中一教授指出,没有一个好的平台,就形不成品牌,VR医疗项目建设也不会完善。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和提高对VR医疗目前发展趋势的认识,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理念和做法,充分发挥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经验优势和医疗设备优势,精心设计、统筹规划,突出VR高端理念、生态理念和共享理念,高标准、高品位、高层次将VR医疗这一高端技术成功落到实处。

  据悉,安徽黄山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安徽省卫生厅批准的二级中西医结合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将以“融合创新”、“服务至上”的理念合作开发VR医疗技术,立志将新型科技技术广泛运用到医疗事业上,力求从最根本的医疗服务上做起,实现以点到面的突破。在政府大力推广和VR医疗风口凸显下,抓住前瞻性机遇顺势而上,这不仅是医疗事业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迈步,更是广大医护患者的福祉。让我们拭目以待,美好的明天正在向我们招手。

  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公众号:ahgycq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