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巅峰!高晟财富卓越领导力修炼营即将开始!

  人既尽其才,则百事俱举;百事举矣,则富强不足谋也。

  美国GE前CEO杰克?韦尔奇在执掌公司大权多年后,领悟了一个简单而深刻的道理:数字和目标不能帮你实现追求,只有员工能够。

  有人问他,作为首席执行官,如果让他重头做起,他会有什么不同?杰克?韦尔奇则表示,会大步改进,从传统的控制管理模式转变为在员工身上培育一种自我拓展精神。而这种自我拓展精神的常用方式,大多是通过目前在中国部分企业里风行起来的企业培训实现的,高晟财富亦深谙此道。

  故此,为了提升员工自身的战斗力与执行力,提高整个运营团队目标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以及个人素质,更好地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高晟财富将于 本周末,即2月18、19两日,在北京美丽的小汤山风景区举办一场主题为“突破自我 打造巅峰”的卓越领导力修炼营活动,参与此次培训活动的则是公司精心筛选的各个部门比较优秀的基层团队管理者。

  在中国古老的教育理论中,因材施教一直是人们所倡导的。作为企业管理者,即培训的发起人,需要一对一认真分析每个人的学习目的、意义以及预计的效果。针对每一个学员的不同的个人条件以及工作需求设计不同的培训侧重点。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企业培训如此。

  所以,本着这样的初衷,高晟财富率先于业内建立起的整套完善的企业培训体系,也在各尽其责,并针对此次参加训练营的管理层,开发出了适合他们的领导力体验营 课程。譬如,体验式培训、非人的人力资源管理、PTT有效表达,还有其他的一些集体活动和小任务。旨在通过这样的体验式培训活动,强调集体合作,同时从集 体中吸取巨大的力量和信心,认识自身潜能,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等。

  除此之外,作为公司的业务骨干,这些基层管理者以后会有机会管理更大规模的团队,所以,在培训课程在如何带领团队,对员工如何选育用留,等等方面都有精心设计。

  理论结合实践、授课结合讨论,通过学习、交流、互动的方式,提升每一位员工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是我们此次修炼营的主旨和目标。在这里也祝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优秀高晟人,都能通过这次活动在各方面收获更大的提升,为高晟财富2017勇攀高峰助力添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