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IP综合运营服务平台 泡泡玛特正式登陆新三板

  国内领先的IP综合运营服务商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泡泡玛特”)于2017年1月25日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0578。

  泡泡玛特是以连锁零售、IP运营孵化和商品开发生产为主营业务的IP综合运营服务平台。目前在北京、上海等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购物中心里拥有30余家直营门店,并在天猫平台开设旗舰店,售卖包含自主开发商品与国内外知名潮流品牌的商品,包括潮流玩具、数码周边、家居生活、文具视频、食品糖果等多个品类。潮流玩具是泡泡玛特商品结构里的一个主要品类,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潮流玩具运营商之一,泡泡玛特签约了多个国内外一线潮流玩具品牌,成为其全球独家的生产商及经销商。同时,泡泡玛特自主研发的专业潮流玩具社交电商平台“葩趣”app也于2016年下半年上线,平台聚拢了大量潮流玩具粉丝。拥有10年历史的香港潮流玩具形象Molly是泡泡玛特2016年的主推产品,自双方合作以来,Molly迅速打开中国内地市场,拥有了众多忠实粉丝,2016年7月到12月的半年时间,由泡泡玛特生产的Molly公仔在全世界卖出了超过30万个。

  正如泡泡玛特董事长王宁先生在挂牌仪式上所说,敲钟对于泡泡玛特就像吹响远征的号角,2017年,泡泡玛特将加快线下门店扩张速度,继续推动潮流玩具文化在国内的发展,打造领先的IP综合运营服务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