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之后将加速上攻 中小创或迎补涨行情

  【市场表现】周一,大盘维持了近期的强势特征,开盘在建筑 建材和钢铁等权重板块带动虾震荡上扬,随后银行和券商板块接力抬升指数。指数的拉升之际同样存在隐患,分时图黄白两线背离明显。幸运的是尾盘中小市值品种开始出现反弹,创业板指数出现翘尾的行情,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创业板在持续低迷之后开始出现反弹的迹象,如果目前市场热点能够顺利切换到中小市值品种那行情可以看高一线。

  【技术分析】上周五提示一个关键点,跌破颈线位之后出现破位的迹象,如果不能快速收复3215点大盘就要确认调整结构,而周一开盘已经快速收复了失地,表明周五的调整可以看做是一次诱空的行为,当收复之后这就是短期的一个加速点,指数的确快速形成反弹,上证指数成功创出一个高点。

  【创业板指】中小创近期走势一直是弱于上证指数的,创业板指数30分钟形成下降通道已经形成突破,目前已经确认C浪调整已经结束,如果今日形成确认,创业板将迎来一次反弹机会,中小市值品种都存在补涨机会。

  【操作策略】对于近期的操作策略,中期一定要留好种子也就是有一部分底仓,这一点已经反复强调了,剩余仓位就需要给出信号,反弹能否持续?热点能否切换?再考虑下一步仓位到底如何配置,但是有一点不能忘记,千万不要追高,即使是创业板也需要一次确认的过程。

  本文来自于牛股王社区@史月波高控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