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三星公司因Note7声誉严重受损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三星盖世系列Note7手机的销售使得公司亏损数十亿美元,同时这款手机的爆炸事件也极大影响了公司的声誉。

  

  一项调查显示,在美国的100家知名企业司中,三星这一年的企业声誉商数排名第49位,而在2015年时,三星排在第三名。在过去的三年中,三星一直排在前十的位置,然而自从三星新任掌门人李在镕因涉嫌贿赂被指控的事件过后,公司声誉受损,排名每况愈下。

  企业声誉商数(RQ)是一项年度调查,由美国哈里斯民意测试公司进行,该公司在2014年被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收购。这项声誉调查(RQ)将公司声誉分为六个维度:社会责任、感召力、产品和服务、远见和领导、财务状况、和工作环境进行评估。

  尼尔森市场研究公司的高级名誉顾问萨拉•西蒙斯说:“声誉对于一流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公司的顾客、员工、潜在的雇员、业务伙伴和投资者都很重视这一点,而且声誉是衡量和实现公司的业务目标的关键。积极的声誉可以提供竞争优势,帮助公司实现其目标,而名誉扫地会阻碍你对商业计划的执行。”(实习编译:王珺 审稿:李宗泽)

  责编:陶宗瑶(实习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