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系p2p平台竟是如此下场 !

  目前横行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公司颇多,非议颇多的当属网络借贷。据小编了解在网贷行业有很多网贷系。业内简称的“和平系”、“光大系”、“起源系”、“海航系”、“华信系”和先锋系等。

  起源系是最早被网贷行业倾覆的炮灰,据了解起源系倒台,投资人损失重大!当然,目前影响最大,臭名度最高的当属光大系,准确的来说是“浙江光大系”,

  自君享金融暴雷后,整个光大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纷纷同浙江光大划清界限!今天就给大家梳理梳理!

  亿好金服

  亿好金服是最近发布变更股东,提出浙江光大!

关于杭州培德实业有限公司股权变更公告

  尊敬的亿好金服用户:

  您好!

  根据公司股东会决议决定,浙江光大金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由杭州培德实业有限公司法人杨大伟全部回购,自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浙江光大金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杭州培德实业有限公司股份,不再是杭州培德实业有限公司股东。

  另杭州培德实业有限公司也在与某强大背景企业商榷共同经营亿好金服平台,已达成初步意向合作,合作协议以及具体方案等全部沟通完善好另行通知。

  亿好金服一如既往的稳健运营,离不开广大投资人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目前,工商变更流程正在进行中,特提前告知广大投资人,请知悉!

亿好金服运营团队

  

  2017年2月20日

长富理财

长富理财曾经贴着两个标签上市系(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和国资系(浙江光大),长富理财和投融家同属一家,简称投融系。通过全国企业工商信息查询,长富理财变更股东,提出浙江光大!

  

  

念钱安

  念钱安工商信息股东变更,也提出了浙江光大。

  

  

光大分利宝

  网贷之星工作人员查询工商信息,光大分利宝也已经变更股东信息,与浙江光大划清界限!

  

  

城城理财

  城城理财2月14日在官网发布公告,变更股东信息,浙江光大被除名!

  

多多理财

  多多理财于2月9日官网发布公告,浙江光大所属股份被全部回收,意味着浙江光大也不在和多多理财有任何关系!

  

  

君享金融

  1月13日君享金融被爆料资金链断裂,随后跑路。

  

  据网贷之星整理总结,浙江光大系旗下网贷平台跑路1家、停业2家和变更股东信息5家,算上钱富通共计6家,截止发稿前,浙江光大系已经名存实亡!四大妖系平台已经折戟沉沙一半。

  

  网贷之星友情提示:网络借贷有风险 投资理财需谨慎!

  文章来源:http://www.p2pxing.com/article-4429-1.htm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