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不足30天 卡拉单车因丢失率高投资人撤资

  共享单车激战正酣,体量小者已被淘汰。近日,Kala单车(卡拉单车)发布声明,该公司今年在莆田市区投放了667辆单车,但丢失率达到了76.5%。

  据悉,这一结果导致投资方根据对赌协议于2017年2月14日撤资退出,而厂商按之前订单已生产好的4333辆单车面临无款提货的问题,及公司运营陷入资金危机。

  以下为Kala单车声明全文:

  背景新闻:

  2016年有十几家共享单车品牌上线运营,为人们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据统计,2016 年共享单车的用户规模已经大到 1886 万,2017 年预计可以达到 4965 万人。数据的快速扩大,带来了市场的快速发展,资本也闻声而动。

  创天下励志打造创业者投资人第一社交平台,提供有意义的创业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