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十年:特朗普财政政策或诱发通胀,黄金看涨

  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从心底给自己绽放一个微笑,给自己道声早安,告诉自己,新的一天开始了,新的阳光,新的空气,新的雨露,新的花草树木,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

  昨晚受法国极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支持率再度上升的影响,导致德债和法债之间的利差创出五年多新高。美元也再度回升至至101关口上方,并刷新一周高点至101.53。美元大涨刺激黄金跌破1230美元。随后,金价迅速止跌回升,就连美联储主席耶伦关于美国利率走高的前景预期也未能撼动金价的涨势。金价的强势回升不仅是因为欧洲的诸多事件、英国退欧以及特朗普政府的不确定性,提振金价。更多的是投资者担心特朗普的财政政策可能使政府债务迅速膨胀、继而诱发通货膨胀,所以纷纷购入黄金以求资产保值。从市场情绪看,虽然今年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很大,长期而言这有可能导致金价承压,但短期内,黄金依然看涨。

  从技术面看,昨天黄金在跌破1230(昨晚给出做空的目标点位),直至1260后强势回升。虽然在触碰1238.7的阻力位时有所回落(直至停盘),但个人还是看好黄金走势。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回调做多,建议进场点位1231.3附近。目标点位盘内给出,具体操作,可咨询本人(企鹅:2956359158)

  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

  文/掘金十年 企鹅:295635915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