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掌财经|小米松果本月发布 人人网转型要做直播

  云掌财经 作者:财怀隋和

  小学同学李二蛋做了快递小哥。上午,二蛋来给我送快递。我:二蛋,你上次跟我说你在什么通来着??二蛋:通通通通通...通你大爷,我三轮上的京东二字这么大,小六你眼瞎吗?

  小学同学李二蛋做了快递小哥。

  上午,二蛋来给我送快递。

  我:二蛋,你上次跟我说你在什么通来着??

  二蛋:通通通通通...通你大爷,我三轮上的京东二字这么大,小六你眼瞎吗?

  尽管被骂了一顿,但是小六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心中仰慕起二蛋来:果然是京东门下月收过万、五险一金俱全的快递小哥,连说话的气势都和刘强东是一个style。近日,刘强东因圆通员工罢工事件,在微博炮轰加盟制快递公司克扣快递员待遇和福利的行为,还称这样的快递业早就该停业歇菜了。

  一想到快递小哥们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只为赚那1单1块钱的小生意,身为散户的我,突然觉得股市的空气还是飘有温情的味道的。在本交易日,两市虽然支撑力度较前一日有所减弱,但是强势主涨的方向并没有发生变化,多空双方的力量对比也因此保持在稳定状态。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253.33点,涨幅为0.41%。深指报收10405.75点,涨幅为0.74%。

  股市如此多娇,引众多英雄尽显风骚。在本交易日中,最狂欢的两位高输出英雄莫过于高送转和次新股了,开盘以后,它俩就在不停的秀输出、秀走位。一副锐不可当的样子。收盘时,高送转、次新股的涨幅均超过2.3%。在这里小六提醒一下,目前这二者的KDJ、RSI指标都未出现明显的下跌信号,所以在明天的交易中,或许仍能继续上涨。

  “有些人,尽想搞出一些大新闻!”这句话说的就是像马云、雷军这样的互联网大佬。2月20日,雷军冷不丁的给大伙放出重磅消息:本月28日,小米首款处理器——松果芯片,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发布会。

  如此,小米将成为继苹果、三星、华为后全球第四家拥有自主芯片的手机品牌。

  小六依然清楚的记得,当年为了能偷到同学种的菜,经常熬夜到两三点才睡觉。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我们这些偷菜的惯犯都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毛头少年了。和很多人一样,自从人人网关闭了开心农场的服务器运营,小六就再也没有登录人人网,也不再关注它的消息,直到今天同学发来一条新闻链接...

  2月15日,上海人人游戏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分析称,人人网此举是为了从日益势微的游戏行业脱身出来,涉足互联网金融和网络直播业务。

  负面新闻看多了,小六一看到互联网金融这个词就很容易联想到P2P金融,这不,近日又一家P2P平台跑路了。据媒体爆料,北京一家名叫恒贷网的P2P网贷平台上线两个月后,携投资者近1500万元玩起了失踪,目前该平台的办公地点已经人去楼空。

  版权声明:

  本资讯号除注明来源的文章外,均为云掌财经原创文章,欢迎转载,引用请注明本公众号【云掌财经】ID:yunzhangcaiji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