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睐海外投资置业的投资者们在想什么?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已经进行或正在进行海外资产配置。其中,海外投资置业备受投资者的青睐。这些投资者们为什么青睐海外投资置业?

  一直以来,移民都是国内富豪们在海外置业最主要的目的。然而现在,对资产配置的考虑以及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种种投资限制,催热了海外置业市场,再加上海外市场较高的投资回报率,有越来越多的纯投资需求的投资者们开始关注海外置业市场,海外投资正在逐步取代移民成为国人投资者海外置业的主要目的。

  有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8月,海外房产的投资总额已经高达235亿美元,接近上一年全年水平。国人对海外房产的投资近年来呈现不断在增长的态势,而这一态势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不断保持增长。

  是什么原因导致海外房地产市场如此火爆呢?

  这与国内外经济环境以及国内楼市调控频繁加码是分不开的,一方面,富豪们的投资资本随着经济的发展不断增加,另一方面,不断增加的资金在国内却找不到好的出口。因而,资产配置需求、分散风险以及希望通过投资使财富保值、增值,促使这些人们将投资目光放到了海外市场,海外房产投资就是其中最受投资者青睐的投资方式之一。

  由于经济全球化时代的来临,信息、服务等自由流动性不断提升,金融、投资自由化的加强以及各国开放政策程度的加深等原因,使得中国投资者把握海外投资机会,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具有一定的必然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