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全球论坛驻中国首席代表吉米访问广州

  为办好2017财富全球论坛,提升广州在国际的影响力,《财富》全球论坛驻中国首席代表吉米(Jaime A.FlorCruz)等一行3人应邀来穗参观。在市政府新闻办、市新闻中心的安排与陪同下,吉米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广药集团、广州塔、陈家祠,并乘坐游船观看了珠江两岸的美丽夜景,尤其对广州取得的城市建设成就赞不绝口。

  在广州亿航,客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无人机,和亿航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会谈,详细了解无人机特点、技术和市场前景。并亲身感受高科技无人机带来的全新感官体验。

  此前一天,市委宣传副部长朱小焱、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苏健等领导接见了吉米先生。

  下午,吉米等一行来到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位于番禺化龙镇的工厂,在生产车间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演示,客人仔细了解传祺的生产制造流程。参观完毕后,客人与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李少、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古惠南等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听取了李总的讲解和介绍,并对广汽乘用车在自主创新、开放融合世界资源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客人对广汽集团在短短的十年间迅猛发展,创造了“广汽速度”,为之惊叹。会后,李总向吉米先生赠送了传祺GS8的车模。

  吉米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塔、十三行博物馆、陈家祠和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览了广州全貌,了解了十三行从辉煌到终结的历史过程,欣赏了精雕细刻、装饰华美的中国传统古建筑,领略了博大精深的岭南中医药文化。荔湾区委宣传部李黎部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十三行博物馆,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黎洪陪同客人参观了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

  第七频道广州市新闻中心 记者/胡婷 采编/吴家威 摄影/刘翔 法务顾问/张泉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