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免费WIFI成为现实,移动支付将实现全民化

  手刷pos免费加盟13788947593

  在这个出门见面大家先找WIFI再打招呼的时代,迈宝乐小编我只想问一句:“这里WIFI密码多少啊?”如果出门再也不需要到处找WIFI了,那大家是不是能更愉快的打招呼了,最重要的是移动支付也能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方便快捷了。

  近日,欧盟就宣布他们将在2020年之前在公共场合免费提供WIFI服务,这个项目相关设施预计耗资1.2亿欧元,未来将惠及欧盟的每一位公民。听到这个消息,刚刚脱欧的英国小伙伴们估计要哭晕在厕所了。从欧盟的这项举措,我们可以看出对于发达国家而言,移动网络的重要性。手机已经越来越多地深入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讯沦为了手机的最基础功能,相比较而言,支付功能则显得越发突出。

  移动支付依靠手机完成,人们出门吃饭购物无需携带现金,只要带上手机就完事了。但目前移动支付在我国尚处于推广的阶段,在一、二线城市应用范围较广,但在二、三线城市则明显后劲不足。网络信号的稳定是一个重要影响因素,偶尔我们用手机完成支付时,结果由于信号不给力而导致支付中断。如欧盟现在所做的WIFI全覆盖,就能彻底解决移动支付中的网络信号问题。

  相信既然欧盟已经采取行动,我们国家也会朝着这一方向努力,实现WIFI全覆盖,届时移动支付将有望成为全民支付方式。

  咨询1378894759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