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油分析,黄金反扑,美股何处落脚?

  据外媒报道,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显示,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34%,6月加息概率为74.6%,9月加息概率为87.4%。而纪要发布前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38%,6月加息概率为78.4%,9月加息概率为88.9%。从纪要发布前后的加息概率看,纪要的发布降低了加息概率,对黄金形成利好。

  隔夜公布的美国数据仍然比较强劲,对黄金构成一定压力。数据显示,美国1月成屋销售年率急升至10年高位,显示出对经济信心的增强;美国2月18日当周红皮书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1.1%

  黄金市场面临两种可能性,一方面,若FOMC在三月份会加息,市场对此还没有计价,金价跌至1200美元/盎司或其下方。美联储今年的加息已经是大概率事件,高盛预计2017年有三次加息,6月加息的可能性是80%,美国长期实际利率也略微上扬,对黄金构成压力。另一方面,如果特朗普在推特上有更多言论或者行政命令更多投资资金进入黄金。峥嵘看市认为目前支撑黄金的关键因素仍是不确定性,这已经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点,此外还有通胀。因此地缘政治和潜在的通胀已经成为驱动金价的大事。从技术上看,黄金目前在1245美元/盎司一带遭遇强阻力,小双顶形态隐现,若不能向上突破,进一步下挫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需谨慎为上。

  美原油技术面走势分析:

  美原油日线图

  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状态,指标上看短周期均线上扬,附图MACD金银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减弱。随机指标KDJ向下拐头呈聚合状。隔日日线录得大阴柱,多头情绪不容过分乐观。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张口,k线自上轨跌落目前再次失守中轨,短周期5日均线拐头向下与10日均线交死叉,附图MACD中绿色动能柱增量,随机指标KDJ向下发散,指标偏空。小时图上,布林带向下开口,各均线向下运行呈空头排列,MACED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指标弱性。综合来看,短期原油空头明显,操作上峥嵘看市建议反弹高空的思路。峥嵘看市提醒重点关注下方支撑位53.2美元附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54.3-54.1美元一线布局空单,止损默认,目标53.5附近

  2:建议下方53.2-53.3美元一线操作多单,止损默认,目标53.7附近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4小时

  黄金价格目前于1237美元附近交投,黄金技术面四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系统环绕发展;上方压力位置关注上轨线1242附近,支撑关注下轨线1230附近;附图指标上,KDJ勾头向下有走平迹象,MACD双线持平运行,绿色动能指标弱势。基本面上,当前黄金市场多空双方趋于胶着。综合来看,慧语化金预计黄金短期维持宽幅震荡,峥嵘看市认为操作策略区间内高抛低吸获取利润。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54.3-54.1美元一线布局空单,止损默认,目标53.5附近

  2:建议下方53.2-53.3美元一线操作多单,止损默认,目标53.7附近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目前于1237美元附近交投,黄金技术面四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持平运行,均线系统环绕发展;上方压力位置关注上轨线1242附近,支撑关注下轨线1230附近;附图指标上,KDJ勾头向下有走平迹象,MACD双线持平运行,绿色动能指标弱势。基本面上,当前黄金市场多空双方趋于胶着。综合来看,峥嵘看市预计黄金短期维持宽幅震荡,峥嵘看市认为操作策略区间内高抛低吸获取利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