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36位明星创业家一起,塑造这个时代!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狄更斯·《双城记》

  哪些人正在通过自己的智慧、勤劳和卓绝的努力,塑造着这个时代?

  1

  罗振宇和他的“得到”是这条赛道上的先行者。2015年11月,他创办的知识分享平台“得到”APP上线,运营至今,构建了层次清晰、品类丰富的产品体系,至今已累计数百万用户。

  拉卡拉控股董事长孙陶然先后创办了包括拉卡拉、蓝色光标、考拉基金等多家知名企业,涉及广告、媒体、电子产品、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他也是畅销书《创业36条军规》的作者,该书销量超百万册,被誉为“中国的创业圣经”。

  牛文文先生是创业黑马的创始人,创业黑马现已发展为一个集培训、融资、推广、社交等为一体的O2O创业孵化加速器,知名创业综合服务平台。2010年,牛文文入选“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著有《领袖的资格》、《商业的伦理》等书。

  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明星创业者,他们塑造着这个时代。

  2

  熟悉罗振宇的人都知道,除了为自己的“得到”和“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站台”以外,他几乎不出席一切外界活动,只是埋头“死磕”自己的产品。

  但2月26日,他会出现在创业黑马路演中心,领衔“黑马创业36招”开年大课第一讲。

  为什么他会“破天荒”选择在创业黑马做这样一场公开大课?在课上,他准备讲些什么?这些内容又会给创业者什么启发、并在创投圈再掀高潮?

  2月26日,一切都将揭晓。

  罗振宇领衔的“黑马创业36招”,是2017年创业黑马学院依托多年创业培训和服务资源、经过近半年时间精细打磨、全新升级的实战课程产品。

  在课程设计上,全面涵盖了企业发展3大模块,搞定资本、搞定模式、搞定自己,力图用最短的时间,让你成为一匹脱颖而出的明星黑马。

  3

  在知识分享、内容收费的“时代背景”中,本质上兼具媒体和培训属性的创业黑马为什么要做这样一款产品?

  这个时代,信息、洞察、认知、升级、价值、趋势、未来,眼花缭乱、堆积泛滥,接受和分享的越多,越迷茫,就好像——听过了许多道理,却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因为,只有被验证过的成功经验,才真正有价值。

  我们所理解的真正的内容创业,是J.K.罗琳或者J.R.R.托尔金那样不但写出了畅销小说,还依托内容构建了一个庞大世界,向数亿人输出价值观。

  “黑马创业36招”既不是知识分享、也不是内容付费,而是尽我们所能,“堆砌”起这个行业里最优秀的创业家,把他们在各自创业路上,积累的全部经验、方法、诀窍、绝招,毫无保留、倾囊相授。

  我们相信,创业的关键其实并不在于你自己如何如何,而在于你比别人强在哪,就像风险投资公司爱问的那个问题——比起你的竞争对手,你有什么“不公平”的竞争优势吗?——“黑马创业36招”的每一位导师,都有这种优势。

  而现在,你也可以有,这是给每一个成功创业者的必修课。

  这一年,我们给你最好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