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晶科技获创丰资本2800万元C+轮投资,2017年继续发力VR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唯晶科技近日宣布获得创丰资本2800万人民币C+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招募研发团队、开拓海外市场。

  唯晶科技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从美术外包起家的综合游戏开发商,2015年开始进入VR领域,目前已经开发了数款重核VR游戏,如《烈马狂歌:三国》、《揭秘计划》等。并且,《揭秘计划》已确定将在2017年3月由唯晶科技自主发行至日本及欧美地区。

  成立至今,唯晶科技累计获得4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2017年,唯晶科技表示将继续扎实耕耘,发行多款VR新作,各款作品在取材、风格、玩法等方面也会有明显区别,但都会包含唯晶科技对VR游戏的独特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VR变冷”的言论已经甚嚣尘土,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国内有将近40家VR企业获得融资,2016下半年数量已经减半,2017年初,截至目前,获得融资的VR企业有:威沃世界、互动视界、KATVR、打扮家等,不足5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