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金融观察: 2017年网贷投资最靠谱

  2017年第一季度已过半,环顾国内金融形势,在经济发展当中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热点和难点,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投资感兴趣。据互联网金融平台爱投金融观察透露,国内股票市场短线反弹难言持久,商品期货市场状况不佳,黄金白银也只是短线反弹,银行理财产品门槛较高收益普遍较低。当前P2P是是现阶段比较合适百姓大众的投资最佳选择。

  股市:短期反弹中长期上涨还有待观察

  国内A股市场目前虽然站上3100点,出现一定利好迹象和反弹行情,比如2月份年报披露高峰期、开年来国内经济数据较好、春节期间道琼斯指数突破两万和两会行情的良好预期等等,但是本轮股市自2014年7月开始转牛,从2000点上涨到2015年4月16日高点4194.82点,中长期能否保持持续上涨势头,顺利突破前期高点甚至挑战以往的历史高点6124点,仍有待观察。

  期货:国内政策性行情一度上涨 难言持久

  2016年,受供给侧改革“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政策影响,国内大宗商品如煤炭、基本金属等价格普遍上涨,且涨幅屡超市场预期。但是2017年大宗商品将受到全球宏观经济走势更多影响。目前中国乃至世界经济整体处于下行周期中,国内经济中长期来看仍处于经济中低速增长状态。随着后市产能反扑和供过于求压力加大,一度暴涨的商品市场某种程度上也面临技术性修正和行情回调的可能,因而整体来看期货市场仍偏空。

  贵金属:目前出现一定反弹 短线不宜投资

  今年1月底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职后贸易和移民等新政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国际现货黄金1月份一度上涨超过5%。但是随着美元反弹和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升、中国央行连续三个月暂停购金和欧元受欧洲数据疲弱和法国大选前紧张情绪拖累下跌等多重利空因素打压,国际现货黄金和白银后市仍存在一定压力。因此,目前贵金属短线不宜投资。对于普通百姓来言,当前也只适合购买点实物黄金白银,带杠杆的贵金属投资品种还是远离为宜。

  银行理财:收益率整体走低 不宜投资

  融360发布的《2016年银行理财市场报告》指出,2016年银行理财市场行情较2015年有所下降,理财产品发行规模增速放缓,预期收益率整体走低,平均预期收益率3.81%,直到年末才稍有回升。主要原因是央行执行稳健货币政策,市场资金全面保持充裕,利率市场化,导致利率持续走低。

  百姓投资理财首选P2P网贷

  综上所述,当前国内股市的赚钱效应或难持久,商品市场和贵金属市场也只是短线反弹,银行理财产品一般要门槛在五万以上。而近年来蓬勃发展的P2P理财不用股民和操盘手进行专业的基本面技术面分析,也不用占用投资者日常上班时间来盯盘,只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平台,电脑手机都可投资,简便操作即可获得远超余额宝和银行存款数倍的可观而稳定的的年化收益。因此,作为老牌金融企业爱投金融表示,当前最合适百姓投资的理财方式非P2P莫属!

  部分专家指出,尽管当前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进入史上最严监管期,问题平台仍接连不断,但是大浪淘沙,剩者为王,一批优质的网贷平台必将在行业洗牌中发展壮大。一般来说,投资者选择P2P网贷平台的优劣可从平台背景、经营模式和风控能力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从资产配置角度来说,2017年个人投资理财尤其要配置一定比例的互联网理财尤其是P2P网贷产品。

  资深投资者:爱投金融值得信赖

  张伟是爱投金融的老投资者,之前他炒股炒期货,贵金属外汇都投资过,赚少亏多,也曾爆仓而血本无归过。最近三年来他才开始投资网贷市场,对比其他的网贷平台,他认为爱投金融道早在2011年就成立了,已经运营五年多了,可谓老牌平台。老板还是上海财大博士,有多年金融工作经验。平台风控做得非常扎实,每一笔借款项目真实可查,与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合作,资金安全的很。这三年多以来的投资实践,体会最深的是几点是,爱投金融确实务实靠谱,团队专业;信息透明,资产真实;提现速度非常快;收益稳定。这些都是区别于其他平台的几大优势,因此他觉得爱投金融值得信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