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金银预案已定,按计划操作!

(详情请听音频)

  股市方面:

  大盘基本上现在来说处于这一波涨势的尾声,跟去年底那段时间差不多。指数已经有一定的疲态,但个股行情还是有的,所以说咱们一直说的就是不空仓,要轻仓参与。

  在股市里面大家也会犯贵金属里面的毛病,比如说最近热点切换的比较快,很多人买了些热点板块后就赶上了调整,接着就到处问要不要割肉啊?还能不能涨啊?

  很多投资者都会有这样的问题,每天追涨杀跌,手上拿个票吧不到三天要是不涨心里就慌,一跌就要割。交易时间3-5分钟不看盘心里就痒。

  金银方面:

  今天金银没有什么太大动静,昨天晚上上冲了一下接下来又被拍下来了。就国内来说,表现相对较强,但图形并不好看。

  昨天我们已经根据情况定了几套方案。我看到有的家人留言说我说话滴水不漏,问题不在说话滴水不漏,而是做交易的时候思维要滴水不漏!各种情况都要想到。

  跟下棋一样,第一步怎么走,对手怎么走;他走后我又要怎么走。各种变化都要想到,这是一种计划。做交易不是赌博也不是玩命,把计划做好后坦然接受它,坚决执行它。

  金银的计划已经定好,剩下的就只有等待了。

  如何改变这些问题,修炼成为交易“高手”?家人们点击上方音频收听!

  以上个股资讯由董元(投顾分析师,执业编号:A0870616100002)编辑整理。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意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播点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