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哥论市】注意!这个板块,仍有龙头股!

  朋友们,晚上好。昨天的文章着重跟大家讲,主板要调整了,近期目光要放在创业板,今天早上谈股论金视频有人说创业板好像回调更多,我说就像昨天一样,看起来它回调较多,但是后面会快速拉起,我们看到午后创业板拉升翻红,今天仍然是这个观点,创业板这几天会是主战场。

  关于主板,这几天有必要好好梳理一下,尤其是主线一带一路,接下来往哪里发酵,这一轮指数的大涨,重点是一带一路和水泥供给侧的结合,同时它又叠加了涨价概念,所以它才能妖股频出,首先出妖的是上峰水泥,后来是天山股份,后来是福建水泥,祁连山也不错。现在开始大幅度调整了,怎么办?

  一方面,水泥板块还有股票有机会,我们认准了逻辑,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涨价相叠加,不会那么快结束,调整下来反而让很多股票有买点,但是恐怕中心不一定是此前的龙头了,龙头可能会转换。

  

  买股票一定不能追高,我在节目上直播室都经常强调。好比上面这个票,你在底部买,就算今天跌了,10日线做防守,还是赚不少,而你最高,要么割肉,散户心理通常是舍不得割肉,拿到现在就非常难受,而如果你底部买10日线做防守之后,可能很快再看到60分钟线的底部型态后,可能又有一次机会。所以说一定不能追高,一定不能踏错节奏,踏错节奏就全乱了。

  今天主要讲一下我对金银交易的看法,也是自己实盘的感悟。首先金银一定要有中线的思考,即使短线交易也要对中线事先想清楚,因为中线正确的方向可以大幅提高短线交易的成功率。

  我想引用罗伯特.席勒的一句话,来解释我为什么执着于中线的逻辑,罗伯特席勒是少数的靠对金融市场的分析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学者,在在领奖的致辞中说,从来没有人能预测市场两三天的走势,但可以通过研究对未来两三年有准确的判断。中线逻辑的思考,往往比短线更靠谱我也非常认同,就像我常说的一句话,行情就像醉汉在走路,他每一步走得东倒西歪,但最后仍然会到确定的地方。另外,因为金银市场,真正中线视角的人还不多,即使有人有正确的中线逻辑,盘中剧烈的震荡,恐怕也会让很多人中途被洗出局,正因为如此,也是为什么金银能中线收益的来源。

  今天,限于篇幅,我先简单介绍我金银中线的看法:看涨。具体的逻辑还有方法我后面会给大家一一分享。

  以上个股资讯由董元(投顾分析师,执业编号:A0870616100002)编辑整理。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意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直播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