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豪动态】欧洲最大律所基德率团拜访中豪

2017年2月22日,法国基德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范建年、德国格来思律师事务所合伙人Burian、意大利凯明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Gianluca及西班牙顾博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顾问Conchi一行到访中豪。合伙人郑毅、杨青一行予以了热情接待,双方就项目合作、海外投资、并购等法律服务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郑毅、杨青的陪同下,四大律所代表参观了中豪,并对中豪国际化的装修风格和品位赞赏有加。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杨青首先从管理模式、人才结构和经营理念等方面对中豪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讲解,中豪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一流公司化律所,在北京、重庆、上海、成都、贵阳、香港、纽约的CBD中心设有办公室。而我所外商部作为西部地区涉外商事案件处理能力最强的部门,承办了众多西部地区大型海外投资与并购案件,例如协助财信集团收购美国芝加哥交易所、两江基金参与投资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项目、华宇地产集团投资美国佛罗里达州房地产项目、金科投资控股集团认购韩国柯斯达克上市公司SSW可转换债券发行项目及认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YOD发行的普通股项目、博赛集团收购圭亚那锰矿项目、两江创投收购美国蓝鸟品牌校车项目等。然后,范建年系统地介绍了四大律所的概况,并指出目前四大律所已实现了战略联盟和联合办公。同时,范建年表示,中西部企业的海外投资越来越频繁,业务合作发展前景可观,希望加强与中豪之间在海外投资、并购及跨境争议解决等方面的深层交流,共同搭建涉外法律服务平台。最后,郑毅指出,中豪有很多大型企业客户正在寻求海外投资项目机会,双方可以加强项目方面的推荐与对接,以便寻求更好的合作发展机会,并建议双方可以通过举办欧洲投资与并购论坛等形式,为中西部地区企业赴欧投资与并购保驾护航。

早在3年前,我所合伙人曾赴基德律所法国总部进行交流、探讨。本次考察,基德回访中豪,对中豪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业界素养和专业能力予以高度认可。此外,四大律所与中豪达成了高度共识,表示要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加强跨境业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法国基德律所是唯一一家源自法国的顶级国际性律师事务所,于1920年在法国巴黎成立,迄今为止已在全球建立了14个分所,拥有来自35个国家的600名律师,其中约100名合伙人。基德在欧洲、亚洲、北美洲和非洲的分所以其对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地区经验及其作为国际性律所所拥有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服务。

西班牙顾博国际律所是一家拥有将近100年历史,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的大型国际律所。目前,顾博在欧洲、美洲、亚洲及北美洲的22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涉及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及欧盟法律的各个领域。顾博致力于在商法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并将促进客户的发展、保护客户的利益作为其追求的最终目标。

意大利凯明迪律所是意大利排名第一的律所,系第一批涉足国际业务的律所之一,拥有300名律师及税务师,其中包括63名合伙人,在罗马、 米兰、伦敦、布鲁塞尔、纽约、北京、上海和香港均设有办公室。凯明迪的客户主要是意大利和外国的工业、银行、保险和金融机构,还为意大利公共管理机构、外国国家和公共实体、中央证券管理公司和国际机构提供协助服务。

德国格来思律所是德国领先的综合性律所,目前拥有超过300名律师和87名合伙人,在上海、北京两地设有分所。近年来,格来思处理过众多境外企业投资德国的项目,在移民、跨境投资、金融、对外劳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