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晓女神:金银油全线上涨,双EIA多空争夺战打响

  于周一美盘提前休市,导致本周EIA原油库存推迟与天然气库存同时在周四公布,时间上比较特殊,最近一段时间原油(提银剂)都是维持在百点内波动,整体而言,没有太大的爆发性破位,结合提银剂当前的走势而言,操作上依旧按照早间的思路上方见2710-20空,带小损,关注2650一线(美原油当前的价格在54.64短期见顶,但是回落空间大概也只有0.2-0.3美元,短线利润,短线把握!

  果然是意外惊喜,突破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暴利只眷顾有准备之人,而今天我们就做了这样一个幸运儿,美盘前文章说得清楚,今天行情在亚盘小震荡,欧盘小时线转阳,都与前一天走势一样,走时间循环,那么美盘大概率冲高回落,或者运气好直接突破,美盘前已经明确说过我不会做空黄金,因为高位震荡波动区间收窄,欧盘1236多单持有看美盘冲高,或者突破收钱即可!

  黄金方面临近美盘时段,金价快速的反弹,打破了日内窄幅横盘整理格局,上方关注锲型整理高点位置1249-50,触及可以大胆去参与空单,带小损,目标关注1239-40一线!(白银18.3附近空,带小损,目标回看17.9)

  原油,交割日后的行情,重新*始新一轮的走势!今日直接大幅跳空高*,或摆脱持续强震荡格局,回归强势上涨形态!一直在强调,大方向还是看涨不变,形态上也只是大涨后的修正,待修正完毕有望继续看新高。跳空高*后暂时观望,若回补跳空缺口重点多,位置就在53.5上方入场,目标直接看54.5附近了。另外,行情或直接强调拉升,高点阻力54.1位置必然实*,无论是回补跳空缺口,还是直接强势突破上行。若不回补缺口直接强势破位54.1阻力,激进者可追破位多单!

  原油操作建议:

  1. 53.5附近*多,止损默认即可,目标看54.1破位看54.5

  2. 首次触及54.5附近*空,止损默认,目标看54美元附近离场

  天然气很明显短期的V型顶底高点在4530一线,该点位就是我们晚间着重去关注的,首次触及可以大胆跟进空单!

  如果你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威.信kdj5868)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