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聚焦“实体经济”

  交行四川省分行加大战略资源倾斜,全力支持四川省内重大项目。在充分调研全省重大项目的基础上,聚焦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支持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新兴先导型服务业,同时结合交行信贷投向政策,按照就地、就近、方便客户的原则,指定经营单位开展对口营销服务,积极参与四川省重大项目的建设。

  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力,大力支持全省支柱产业和骨干企业。紧跟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四川省经济发展特点,密切贴合全省大型支柱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支持本地龙头企业以及有特色、有竞争力、有效益的各类企业发展。特别是针对电力水务、电子信息、机械冶金等四川传统支柱产业,积极争取交总行政策倾斜和资源支持、积极向交总行举荐本地优势产业、优秀企业、优秀项目。

  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经营优势,为地方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一是积极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多管齐下提供专业服务。充分发挥交行在银行、信托、投行、租赁业务等各个领域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为省内企业在各个发展阶段提供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同时不断丰富信托、租赁等表外融资渠道,持续提高社会融资规模。二是积极发挥国际化经营优势,为我省集团客户“走出去”提供支撑。充分利用总行境外机构网络优势,帮助我省企业进军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降低融资成本。同时,顺应企业需求,助力我省企业迈进国际资本市场,提升企业国际声誉和市场竞争力,并借助交行外汇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优势,为我省集团企业参与全球合作创造有利条件。三是努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有效解决企业融资贵问题。在贷款定价等方面给予地方企业较大的倾斜。同时,严格执行《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严格禁止没有实质服务内容的收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