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连忙砸出三大利好冲击下跌阴霾!

  证监会连忙砸出三大利好冲击下跌阴霾

  大盘的走势还是符合前面预期的,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微幅低开的格局,开盘后在谨慎资金逢高减持的压力下,大盘震荡回落。午后开盘后大盘虽有一定的企稳回升,可是未能获得量能的配合,在谨慎情绪主导的情况下,投资者加大了抛售力度,上证综指大盘午后最低下探到了3236点,不过尾市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再度企稳有所回升。

  从盘面来看,券商股、银行股和保险股等金融股以及石化双雄均表现较弱,较大的拖累了指数的运行,加重了投资者的忧虑情绪。有色金属股、新股与次新股、医药股、黄金股、石墨烯等板块今日均有一定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而钢铁股、新疆振兴、水泥股、水利股、港口航运、债转股、汽车股、煤炭股等板块今日则表现较弱,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有所回升的、下影线较长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多空短线分歧继续加大。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盘中一度跌破了5日均线,不过5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力度还是较强的,大盘尾市回升,重新回到了5日均线上方,大盘技术面依然是偏强的。

  从消息面来看,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融资新规之后对两个市场的影响已经初见分晓。对于新三板市场来说,融资新规则成为新三板与A股市场最大的差异化制度。但是市场反应上比较平淡,而A市场则是积极的相应监管的规定。

  综合上述,我觉得现在的行情总体偏强,究其原因,还是资金面比较给力,场外资金稳步流入权重蓝筹股,推动股指稳步上行,从这个角度出发来看,后市依然是扑朔迷离的,春节后次新银行股和券商股是资金攻击的方向,如今它们有所滞涨,需要新的龙板板块出现,才能继续引领大盘稳步上攻!

  关注微//信平台:GPJL8899 投资市场不缺有钱人,如果您想对接下来的趋势一目了然, 具体操作我会在微信平台里发布,欢迎 投资者 前来交流和探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