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黑马】20170224

  【2017.02.24周五,大盘及个股提示】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大盘:

  今天预设大盘支撑3220压力3268,注意调整

二、个股:

  【今日牛股】

  002737 600854 601969

  【新股发行】

  ①至正股份(732991)发行价10.61元,申购上限1.8万股,主营电缆用聚烯烃高分子材料。

  ②皮阿诺(002853)发行价31.03元,申购上限1.55万股,主营定制厨柜等家居产品。

  【全球指数】

  

  指数

  最新点位

  涨跌幅(%)

  中国

  上证指数

3251.38 -0.30

  深证指数

10432.6 -0.11

  创业板指

1925.95 0.31

  恒生指数

24114.9 -0.36

  美国

  道琼斯工业平均

20810.3 0.17

  纳斯达克综合

5835.51

  -0.43

  欧洲

  法国CAC40

4891.29

  -0.09

  欧洲

  德国DAX30

11947.8 -0.42

  英国富时100

7271.37 -0.42

  亚洲

  日经225

19371.5 -0.04

  韩国KOSPI

2107.63

  0.05

  三、操作策略:

  周五比较敏感,或加大震荡幅度,有震荡幅度正好是差价机会,关注3230点,3240点俩级支撑,3264-327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次新、医药及网络金融板块的交易机会。

四、数据分析-数据宝

  1、数据宝之---妖股在身边:

  

  2、昨日涨停:

  

五、更多信息:

  一、宏观/行业新闻

  1、新版医保目录落定60余家上市公司药品上榜

  备受市场关注的新版医保目录2月23日出炉,合计含2535个品种,包括西药1297个,中成药1238个(含民族药88个)。其中,西药甲类药品402个,中成药甲类药品192个,其余为乙类药品。合计增加品种数为西药133个、中药206个。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大约60家医药上市公司的品种榜上有名。业内人士表示,新版医保目录的发布,体现了突出临床需求和创新品质导向,医药市场将借此重构。

  相关标的:丽珠集团、济川药业、恒瑞医药、康弘药业、双鹭药业等

  2、智能交互进入新时代

  3D深度视觉作为一个崭新的技术,已经出现在微软Kinect、英特尔RealSense等消费级产品中,随着硬件端技术的不断进步,算法与软件层面的不断优化,3D深度视觉的精度和实用性得到大幅提升,尤其是TOF方案与VCSEL的快速成熟,使得“深度相机+手势/人脸识别”具备了大规模进入移动智能终端的基础。

  相关标的:舜宇光学、欧菲光、光迅科技、三安光电、北京君正、全志科技等

  3、造纸行业盈利有望持续改善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已有86家轻工制造行业的上市公司披露了2016年度业绩预告和业绩快报。其中,有65家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实现增长,有5家公司实现扭亏,主要分布在造纸、包装印刷、家用轻工和家具等行业。

  供给侧改革和环保趋严的推动下,造纸企业低库存将促纸价上涨,行业中长期的供需格局将持续向好。随着行业集中度提升,造纸企业整体盈利能力已触底回升,在利润空间不断修复的过程中,龙头造纸企业有望率先受益。

  相关标的:景兴纸业、博汇纸业、华泰股份、晨鸣纸业、凯恩股份、中顺洁柔等

  4、北斗拓展民用市场产业化应用全面提速

  大型燃气集团之一华润燃气近日在昆明、长沙、宜宾等地展开北斗结合燃气全业务链的应用。与此同时,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无人汽车驾驶方面展开了北斗精准应用测试。北斗进一步拓展广阔的民用市场,产业化应用全面提速。

  相关标的:超图软件、四维图新、中海达、北斗星通、海格通信、华力创通等

  5、姚明出任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

  新华网消息,在23日上午举行的中国篮球协会换届大会上,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国篮球协会章程》的决议。依据修改后的《中国篮球协会章程》,主席成为法人代表,实际管理权限得以增强,这也意味着新当选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有更大的施展空间。

  相关标的:浔兴股份、青岛双星、浙江广厦

  6、工程机械多品种销量大幅攀升行业望持续回暖

  近日,工程机械各细分行业1月份销量数据相继出炉。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的统计显示,1月份,25家纳入统计的挖掘机企业累计销售挖掘机4500多台,同比大涨54%,在连续四个月同比高达70%的高速增长之后,上升势头依然强劲。

  相关标的:厦工股份、徐工机械、柳工、中联重科、三一重工

  7、至正股份、皮阿诺2月24日申购

  至正股份2月24日开启申购,其中网上发行1870万股,申购代码732991,申购价格10.61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8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低烟无卤阻燃(HFFR)热塑性化合物和辐照交联化合物以及其他工程塑料、塑料合金、绝缘塑料,销售自产产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皮阿诺2月24日开启申购,其中网上发行1560万股,申购代码002853,申购价格31.0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5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家居用品、木制家具、厨房电器设备、五金配件、五金制品、有机工艺品、塑胶制品、玻璃制品;销售:日用杂品、日用百货、纸制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二、公司新闻

  1、莱茵体育拟收购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母公司股权

  2、顺丰控股今日起航实控人王卫跻身千亿俱乐部

  3、九州通获签武汉市社会福利综合大楼PPP项目总投资1.23亿

  4、天通股份2016年净利润逾亿元同比增长七成

  5、美晨科技:旗下公司预中标5.14亿元生态旅游PPP项目

  6、光一科技:2016年拟10转15派0.3

  7、泸天化:泸州市国资委承诺注入资产重组将以债转股形式展开

  8、金达威:维生素A产品涨价2016年净利润大增165%

  9、多氟多: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2倍利好公司股价

  10、福晶科技:2016年净利7000万元同比增近一倍

  11、贝达药业产品埃克替尼纳入2017版医保目录

  12、中国建筑合计中标263亿元工程项目

  13、万林股份拟以不超过6亿元收购4家海外林业公司

  14、睿康股份拟收购美国知名影视公司股权

  15、中昌数据拟10亿元揽入云克科技拓展数字营销能力

  16、雪峰科技子公司获5.5亿元爆破合同

  17、收购行业甲级设计院兰石重装出手4亿元精准“补短板”

  18、东诚药业:取得美国GMP证书

  19、贝达药业产品埃克替尼纳入2017版医保目录

  20、太安堂产品列入2017版医保目录

  21、北陆药业产品九味镇心颗粒列入2017版医保目录

  22、众生药业滴眼液产品入选2017版医保目录

  23、人福医药产品新纳入2017版医保目录

  24、海正药业产品列入2017版医保目录

  25、兴齐眼药两产品新纳入医保目录

  26、乐普医疗强心药产品列入2017版医保目录

  27、康缘药业110个药品入选2017版医保目录

  28、佐力药业独家产品灵泽片纳入2017版医保目录

  29、步长制药8个产品新纳入2017版医保目录

六、技术:

  1、希望朋友看大盘重个股,学习技术,时刻总结,不断提高。

  2、学习超牛看盘知道支撑阻力,学会买卖,注重:量、价、线、形、位、点,势七个角度分析个股;长看做短,心中有数;

  3、会用超牛T+0做好每天盘中T+0,赚足盘中差价,每天1%一年赚死你。

七、操作:

  每次只做一只强票,一只做完再做第二只;首次建仓1/3,加仓再1/3;高位减仓1/3,滚动操作,或清仓;根据提示的“支撑阻力”有效支撑确认后才能介入;看大盘动向、跟个股之变,修“提示”之正,坚决杜绝:未有效支撑确认前,乱买乱卖!乱加乱减,控制手管住心!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为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微信: jbsj777 及时通知盘中操作建议。

  QQ:819574477 个股分析与软件交流。

  你读完文章觉得不错,请分享到朋友圈给你的朋友们

  喜欢就置顶公众号,每天第一时间看到我们哟!!

  喜欢就点赞并转发哦~ 因为有您,我们一直很感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