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董女士考察餐饮品牌千挑万选,最终加盟韦小包

  近期,签约加盟韦小包的捷报不断,每天都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的朋友到韦小包北京总部考察了解。仅本周就有河南安阳、广西桂林等众多投资者加入韦小包。今天,我们聊聊关于顺义董氏夫妇的加盟故事。

董氏夫妇获得结业证书

  董氏夫妇很早就想投资餐饮行业,但因两人都没有餐饮经验,考察项目是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难题。

  董氏夫妇两人为了找到心仪的项目,整整跑了大半年,也参加了很多展会,看见了很多餐饮品牌外表包装的很华丽,但实际只是在破旧住宅区办公的皮包公司。同时也深入了解到,很多公司对运营管理一无所知,却信誓旦旦的承诺给加盟商多少扶持。

  董氏夫妇考察了很多品牌,都失望而归。眼看着就要到年底了,董氏夫妇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参加了北京品牌加盟投资展。

  在展会上只所以留意到韦小包这个品牌,是因为韦小包展位前人声鼎沸,人山人海。出于好奇,董氏夫妇决定排队尝一份经典粉丝包。夫妻二人品尝过后,觉得非常好吃,而且产品也很独特。主打的水煎包不论是从口味还是馅料,包装等方面都非常有潜力,是值得投资的创业项目,但咨询人太多,现场只是做了简单的了解。

  当董氏夫妇到韦小包北京总部深入考察后,得知加盟韦小包后不仅提供食品及运营管理的免费培训,而且总部提供半成品冷链供货,投资者无需餐饮经验,2人就能开张营业,经营后期也是一对一指导,管家式服务,手把手教加盟商赚钱,让加盟商创业后顾无忧。

  这些实实在在的扶持让董氏夫妇欣喜不已,便加盟韦小包。现在董氏夫妇参加完韦小包总部提供的系统培训,不仅熟练掌握了韦小包的煎包技术,还全面学习了店面管理经验。

  对未来,董氏夫妇充满信心,相信通过韦小包总部后期的运营扶持,他们一定可以学以致用,定能在餐饮市场赢得财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