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官微荣获“最佳微信服务号”

  通过“华夏保险”微信服务号,百万赔案3小时内结案、到账;在线投保、转账、承保、回执、查询、理赔,服务效率提升70%;活跃粉丝150多万,微信指数排名同业前三,屡登“新榜”中国企业前10强……这些亮眼的数据,让人们感受到什么是“不一样的保险”。

  近日,凭借强势品牌、热点传播、便捷服务等优异表现,“华夏保险”微信服务号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授予“最佳微信服务号”。2月23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2017年全体会议暨保险行业自有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华夏保险副总裁刘冬出席并领奖。

(上图为:华夏保险(右三)荣获“最佳微信服务号”)

  作为华夏保险“移动互联”战略的重要成果之一,“华夏保险”微信服务号(ID:hxlife95300)经过多次升级完善,目前已具备微信投保、追加保费、部分领取、短期险退保、微信理赔、在线回访等线上服务功能,真正意义将官微服务变为“装在口袋里的客服大厅”,极大地提高了承保效率和用户体验。

(上图为:中保协“最佳微信公众号”奖状)

  目前,华夏保险官微拥有150多万关注用户,推送文章阅读数已经实现“10万+常态化”,粉丝活跃度高,微信指数排名稳居同业前三,屡次跻身“新榜排行榜”中国企业前10强。

  据了解,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通过初评、二次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对行业127家参评单位进行了严格评选。华夏保险官微荣获“最佳微信服务号”,标志其在“移动互联”战略及自媒体平台建设上赢得官方认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