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原标题:着力振兴实体经济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2月23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市政府与广州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一起研究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问题。

  会上,任职市工商联、总商会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袁志敏、刘志强、邵建明、王永辉、王锐祥等13人发言,介绍企业行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广州发展建言献策。温国辉认真听取发言,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回应,并要求市相关部门会后研究答复。

  温国辉对民营企业对广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州市正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制造业,打造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

  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要及时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园区规划、企业用地、人才引进、交通设施配套等问题,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奋发进取,立足广州不断做强做大。

  副市长蔡朝林、市政府秘书长叶牛平等参加座谈。(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

  (责编:李语、甘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