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12家 新天药业派现2.3元

图片来源:互联网

  2月24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12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0715家。其中,创新层企业949家,基础层企业9766家;协议转让企业9080家,做市转让1635家。

  新挂牌公司:

  绿福股份、淘淘羊、高信股份、汉舟电气、九加一、金泰科技、泰尔视控、朗峰新材、方兴实业、科大环境、羽实箫恩、阳光三环

  转做市:

  新凌嘉、光裕股份、新港联行、点景科技、长城网科

  转协议:

  星火环境、维泰股份、爱科赛、瓦力科技

  终止挂牌:

  金东唐、三星新材、怡钛积、捷程检测、联众医疗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2月23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0708家。当日成交股票1136只,成交金额11.37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532只,成交金额5.46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604只,成交金额5.91亿元。协议成交378只,交易金额6.11亿元;做市转让方式758只,交易金额5.27亿元。

  【重要公司公告】

  新天药业2016年净利5700万 拟向股东派现2.3元

  虽然2016年的财务报告还没出来,但是新天药业已经忍不住向股东们派发红包了。这当然还是因为业绩好。

  2月23日,新天药业发布公告称,据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2016年实现净利润5706.95万元。而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公司可分配净利润达1.31亿元。所以,公司拟向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全体在册股东每10股派2.3元(含税)。

  摩诘创新3.6亿定增收官

  2月23日,摩诘创新定增收官,公司以23.8元的价格发行1512.6万股股票,成功募资3.6亿元。

  此次认购的对象除了其控股股东海格通信这个A股上市公司外,其余均为合伙型私募基金及契约型私募基金。其中,海格通信、广州越秀诺成六号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各认购1亿元,宁波保利科技防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购6000万。

  定增完成后,摩诘创新的总股本达到了9912.6万股,估值升至24亿。

  挂牌两天 纵目科技定增1亿

  2月23日,纵目科技发布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1.7万股股票,每股460.8元,融资不超过1亿元。

  此次认购对象主要为北京君联成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德丰嘉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认购7000万元、3000万元。纵目科技称,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新设子公司的实缴出资,此子公司专业从事传感器相关技术研发及产品生产。

  纵目科技才刚正式挂牌新三板两天。

  华之邦出资2000万设全资子公司

  2月23日,华之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2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通华之邦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新设立的子公司主营能源、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等。

  华之邦主营以燃烧器为核心的燃烧系统设计和销售,包括低氮燃烧系统业务、专用燃烧系统业务和其他配件销售。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636.89万元,净利润-437.57万元。

  无人机业绩预增 营收2.1亿净利涨30%

  2月23日,创新层企业无人机发布2016年业绩预增公告,2016年公司营收预计达2.1~2.3亿元,同比增长超9%,净利润达3000~3500万元,同比增长超30%。

  无人机方面称,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逐步将产品生产重心转移至无人机产品,已逐渐形成以无人机技术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加上广告宣传和市场投放落地颇有成效,公司主打产品无人机销售额占比预计超 90%,促进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持续增长。

  上方传媒去年狠赚 营收7422万净利翻番

  2月23日,上方传媒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2016年公司营收7421.61万元,同比增长139.22%;净利润1335.19万元,同比增长126.63%;扣非净利1184.99万元,同比增长97.02%。

  上方传媒表示,2016 年度公司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不断加强和完善管理机制和盈利模型,公司业务稳步快速发展,行业声誉不断攀升,客户从移动游戏向泛游戏、智能硬件及相关周边等领域延伸,全面完成了年度预定的经营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上方传媒营收只有2046.14万元,扣非净利299.02万元。年报显示全年营收和净利相较上半年看,增速明显。

  宏韵医药向芝加哥大学捐款7.5万美元

  2月23日晚间消息,宏韵医药公告称,公司与美国芝加哥大学签署《捐赠协议》,同意向其捐赠7.5万美元用于皮肤研究,折合人民币约51.54万元。

  宏韵医药表示,通过本次捐赠有利于公司与美国芝加哥大学开展持续深入的技术合作和人才交流,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

  合富新材中标5000万武汉地铁项目 占2015年营收的75%

  2月23日,合富新材(831614 )公告称,公司22日收到武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送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公共区导向标识及吊顶第二标段的中标签约人。正式合同的签订手续正在完善过程中。

  其中,导向标识中标金额:520.00538万元;吊顶中标金额:4532.6809万元。总中标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2015年)营业总收入的75%。

  合富新材表示,此次中标将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为2017年公司整体业绩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