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VR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峰会即将开幕

  组织机构ORGANIZATION

  指导单位:

  安徽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拟定] 安徽省科技厅[拟定]

  主办单位:

  合肥市蜀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安徽省医学保健养生研究会

  支持单位:

  安徽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拟定] 合肥市人民政府[拟定]

  安徽省医学会 徽商全球理事会

  承办单位:

  维尔科宝(安徽) 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安徽济民肿瘤医院 安徽新安中西医结合医院

  合肥经开外科医院 六安市人民医院金水分院

  协办单位:

  维尔科宝(安徽) 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

  安徽国运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黄山中西医结合医院

  特邀媒体: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合肥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风凰网、新安晚报、合肥晚报、合肥论坛、万家热线、市场星报、工商导报

  论坛背景FORUM BACKGROUND

  2016年8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更好保障人民健康作出了制度性安排。编制和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保障人民健康的重大举措,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这也是我国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履行我国对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承诺的重要举措。

  论坛意义FORUM SIGNIFICANCE

  1. 本次VR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是对“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深刻理解和创新举措。VR医疗作为新时代科技健康事业的伟大创举已开始被人类发掘探索及钻研运用,它对人类健康事业的推动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是大健康产业走向繁荣的一大助力;

  2. 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贯彻“维尔智造医疗 科技服务健康”的会议宗旨,将VR医疗的研发技术和理念向人民政府、医疗健康行业展示,带动医疗事业的发展和改革创新,为广大社会人民群众带来健康福音;

  3. 多位政府领导出席并讲话,积极助力VR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成功,激发VR医疗科研人员创新研发热情,吸引更多医疗健康行业人士的关注及合作发展,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

  4. 展示最新行业技术成果,进行项目最新技术成果的现场路演,促进大健康产业在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双方对于新技术的深入了解,实现资源共享,并带动该领域学术及技术水平的提升推介、对接洽谈等,促成相关合作;

  论坛亮点FORUM HIGHLIGHTS

  围绕“维尔智造医疗 科技服务健康”的论坛主题,邀请省政府领导、卫生及科技部门领导、医学会致辞发言,发挥VR研发技术资源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结合本土医疗资源,共享祖国发展机遇,万侨创新产业结合。

  亮点一:机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亮点二:人才

  在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曾明确提出合肥要提高自身的国际化水平。为加快构建国家化的营商环境和制度体系,合肥市正在集聚人才、资本、项目等要素,构建一个多层次、多渠道和多形式的国际经贸科技合作新局面,而这些与海外华人华侨蕴含的人才、智力、科技、人脉等创新资源高度契合。

  亮点三:平台

  大健康产业是国家确定发展列入规划纲要的重要战略,VR医疗是大健康产业以科技改变和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变革,维尔科宝(安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深厚的VR医疗研发资源优势,结合党中央的指导方针政策,深度合作医疗健康行业,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大繁荣谋取更多的发展;

  亮点四:品牌

  借助“维尔科宝”的品牌,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创新平台,架起连接全球资本、技术、人才的便捷通道,充分利用VR医疗研发的资源优势,支持和引导医疗健康行业人士合作带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加大国际科技合作力度,聚集国际科技创新资源,加强区域创新体系与平台建设,发展产业创新集群,推动产业结构升级,让VR医疗得到更广泛的运用,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指标,助力经济发展和人类精神文明建设。

  技术背景TECHNICAL BACKGROUND

  拟邀请领导嘉宾名单

  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公众号:ahgycq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