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2016四季度营收增长,微博四季度营收增长

美股个股行情

  摘要

  • 2017年2月23日,周四。昨夜美股市场基本收平,道琼斯指数连续9个交易日创收盘新高。

  • 携程公布2016财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营收增长76%,超预期;

  • 微博公布2016财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 Verizon将美国在11个城市部署5G网络;

  • 标准普尔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企业信用评级上调至“AA+”;

  • 新的企业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提交人大修改审议;

  • 美国财长认为,强势美元体现对美国经济信心,属利好。

  一、个股动态

  【携程 - CTRP】携程网公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携程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0.67亿元,同比增长76%;归属公司上市部分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45亿元,同比增长752%;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人民币9.46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人民币0.19元。

  【微博 - WB】微博发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127亿美元,同比增长43%,超出该公司此前预计的2.05亿美元至2.10亿美元;归属微博的净利润为4300万美元,同比增长125%。

  【新浪 - SINA】新浪公司公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新浪净营收3.13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广告营收2.6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归属净利润为19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460万美元。

  【特斯拉 - TSLA】特斯拉公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为22.85亿美元,同比增长88%;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1.21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20亿美元。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超出分析师预期。

  【惠普 - HPQ】惠普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27亿美元,同比增长4%;惠普第一财季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50亿美元下滑6%。每股收益为0.38美元,同比增长6%。

  【谷歌 - GOOG】Google准备将Waze的叫车服务扩张到旧金山湾区以外的多个城市。相比 UberPool和Lyft LineWaze Carpool行驶相同里程收费要便宜得多。为了防止司机将Waze叫车服务作为全职工作,平均每英里他们只能得到0.54美元作为酬劳。

  【苹果 - AAPL】据外媒报道,苹果飞船总部的官方名字终于出来了,就叫Apple Park(苹果公园),新总部将于今年4月准备完毕,员工将可以陆续迁入。

  【苹果 - AAPL】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成功获得了iCloud.net域名的所有权,这可以说是同该公司旗下iCloud服务有关的最后一项极具价值的互联网资产。

  【Verizon - VZ】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今年年中前,Verizon将在11个城市部署5G“商用前”运行,其中包括亚特兰大、达拉斯、丹佛、迈阿密、休斯敦、西雅图、华盛顿特区、圣克拉门托等城市。

  【迪士尼 - DIS】据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已宣布上调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内的核心乐园——神奇王国和加州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在此次价格调整中,淡季门票由原价105美元上调到107美元,平日门票由原价110美元上调至115美元。

  【谷歌 - GOOG】据外媒报道,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企业信用评级从“AA”上调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原因是该机构认为其运营表现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有所改善。“AA+”是第二高的评级,仅次于“AAA”评级。

  【Facebook - FB】Facebook 通过跟 P2P 转账服务初创公司 TransferWise 合作,借助后者在 Facebook Messenger 内集成的聊天机器人,让原本只限于美国的 Messenger 用户互相转账功能变成一项跨国服务。

  二、宏观及市场动态

  企业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提交人大修改审议。草案拟对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税前扣除加大优惠,但未对税率部分作出调整。企业所得税是中国第二大税种,仅次于增值税,目前中国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

  据国家统计局:1月份,全国铁路货运量同比增长10.4%至3.1058亿吨,去年12月增长9.8%。作为“克强指数”的重要指标之一,中国1月铁路货运量同比增速维持高位,连续第六个月正增长。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新建商品住宅方面,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11个城市环比下降、3个城市持平。北上广深中,仅广州房价环比上涨,涨幅为0.6%,已连续4个月回落,深圳则下跌0.5%,北京持平。其他热门城市,除了杭州环比持平,合肥、南京、厦门、无锡、郑州、天津均环比下跌,其中无锡下跌0.5%,天津跌0.3%。

  美国财长努钦认为,美元强势与美国经济的表现有很大关系,美国大选以来美元升值幅度尤其大,这是对特朗普政府和未来四年经济前景有信心的信号;短期来看强势美元对美国经济利弊皆有,长期而言升值是“好事”。

  本周三公布的今年1月31日至2月1日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多位与会高官认为,若经济处于正轨,未来就业与通胀数据符合或优于他们的预期,甚至有超出联储就业和通胀目标的风险,加息步伐相对很快(fairly soon)可能适宜。

  美国1月成屋销售创下10年新高,投资者对经济充满信心,加息也没能阻挡投资者的购房热情。美国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69万户,预期554万户,前值549万户修正为551万户。

  法国中间派政客Francois Bayrou表示,他将不会在今年参选法国总统,并表示支持独立候选人Emmanuel Macron。民意调查显示,Bayrou参选将分流Macron的一部分选票。欧元兑美元上涨。

  英国四季度GDP季环比修正值0.7%,超出预期的0.6%,主要受助于制造业产出表现强劲,及消费者支出和贸易稳步增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商业投资表现疲软,季环比下滑1%,且出现了2009年来首次同比下滑。

  三、行业动态

  华为也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相关团队已经有 200 人。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华为在北京、上海、武汉、硅谷等地都设立了无人车研发团队。外界已有多次传闻华为进入汽车领域,官方对此并没有作出回应。

  360 发布新手机 360 N5,还在强调性价比。搭载高通的中高端处理器骁龙 653,配备 6GB 内存、4000 mAh 电池和 800 万+1300 万的前后摄像头组合,360N5 起售价 1399 元。

  四、其他市场动态

  注:文章来源【淘美股】想获取更多更新更快的咨询,请访问淘美股美股投资网站:http://www.taomeigu.com.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