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籍新三板又添新军 高信股份今日挂牌交易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高信股份.870805.OC)今天开始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

  高信股份始创于1990年,由青岛科技大学(原青岛化工学院)校办企业改制而来,注册资本4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杜长河,持有14%的股权。

  高信股份是以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政府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提供与实施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信息集成系统防爆电器、防爆仪器仪表、防爆灯具安装(煤矿除外)等。

  公告显示,高信股份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8392.15万元、1.29亿元、3772.2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07.28万元、1394.97万元、-365.78万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