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周五)金银油外汇期指指交易综述:

  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即可。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稍加留意法国数据即可,另外关注欧元区政局的变化,料市场的走势更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英国方面,投资者主要关注房屋抵押贷款许可数据,这项数据也会对英镑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

  纽约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加拿大的CPI数据。本周以来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使得加元承压,投资者关注本次公布的通胀数据,目前市场预计通胀较前值小幅上升。接着,投资者还要关注美国的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和季调后新屋销售数据,这两项数据会影响晚间美元的走势方向,需要重点关注。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要忽视晚间钻井平台数据对油价中期走势的指引。

  伦敦金/银

  伦敦金昨日全天慢涨,价格在突破1239美元一线之后开始放量上涨,最高触及1251美元一线,日K线收实体大阳线,那么对于这根大阳线我们要好好分析一下。首先金价始终没有有效的跌破MA10均线,且附图指标MACD0轴上方二次金叉,这根K线属于放量看涨K线,日图继续看涨,上方无明显阻力,下方支撑1245美元,强支撑1239美元一线。短周期240分钟线上新高顶背离,但是价格依然依托上升趋势线在走,而且我们可以看到当金价在1245美元一线形成双顶之后,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下行,反而走出了头肩底的逆势反弹,一路上破前期双顶高位1245美元一线,这是强势行情的表现,所以这个背离指标可参考性不大,那么修复背离指标就需要行情更大幅度的上涨,短周期看涨不变,日内维持回撤做多的做单思路,建议:1247一线做多,止损1243,目标新高

  伦敦银方面,昨日给到的17,9美元一线多单已经获利不少,行情同样强势,所谓强势不言顶,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只需要找低位做多单即可。伦敦银可在18,1美元直接建仓多单,止损0,15美元,目标新高。

  美原油:

  周线,日线级别均线均呈多头排列,今日周线收官之日重点关注ma10均线53.5美元一线的强支撑位。初步关注ma5均线53.8支撑位。日线级别macd金叉继续放量。加之前期刚刚上破三角整理区间。整体大趋势看涨的思路不变,日线级别初步关注ma5均线54.1美元一线的支撑位。日内回调进多为主。

  美原油策略:

  54.1-53.9布局多单,止损53.5,目标54.5-55美元

  外汇交易机会

  美日

  美日昨日如期下行,最低触及112,5一线,日K收阴且两连阴,行情有进一步下行的动能,短线上方阻力113,1一线,日内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建议:112,9一线做空,止损113,2,目标112,5-112,3

  欧美:

  周线,日线级别各项技术指标均看空。并且之前就有说过,目前日线级别K线运行于下行通道中。上方重点关注ma60均线1.0600整数关口的强压力位。虽然日线级别macd死叉逐步缩量中,但是K线如若不能有效的站稳1.0600上方,那么反弹空间终将有限。下方初步关注1.0540支撑位。从四小时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欧美反弹的动能一直受到压制。并且下方的macd金叉开始有缩量的迹象。所以今日给出的思路是高空为主。

  欧美策略:

  1.0580-1.060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1.0630.目标1.0540-1.0500

  磅美:

  日线级别目前K线突破前期三角整理区间,均线都密集于K线的下方。说明下方的支撑较多。并且macd死叉开始缩量中,日内英美回调进多为主。下方关注1.2500的支撑位。短周期虽然小时线及四小时均有回调的迹象。但不影响日内看涨的思路。下方强支撑位在1.2480一线。

  磅美策略:

  1.2520-1.250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2480.目标1.2580上方

  【以上分析建议仅供参考,谨慎跟单,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解读世界经济,剖析投资趋势,交流学习外汇交易投资。笔者微信:haohan16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