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财经:人民币大涨逾百点

  周四(2月23日),美国财长努钦称4月汇率报告前不将中国定为汇率操纵国,两地人民币大涨,美元下挫,油价上涨,金价暴拉近15美元,美股收高,欧股小跌。

  市场脉络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涨至6.85强方,并一度创下一周来最大涨幅,美国财长努钦称有关人民币汇率的决定不会在4月份汇率报告之前出炉。

  美元对两地人民币汇率走势(黄色:在岸;白色:离岸)

  【汇市】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因市场认为美国税改没有取得进展,周三发布的比预期更鸽派的美联储会议记录继续打压美元。

  美元指数走势

  【油市】油价上涨,但在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后,涨幅缩小,高库存可能会有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的努力。

  美原油价格走势

  布兰特原上涨0.74美元,结算报价为每桶56.58美元,盘中高见57.26美元。

  美国原油上扬0.86美元,每桶报54.45美元,盘中高见54.94美元。

  更多信息请关注三国财经

  文章来源于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