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区张槎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斌一行调研盛世方舟

  佛山盛世方舟

  2月23日,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斌一行实地调研了佛山盛世方舟的运营情况,王斌委员听取了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关于盛世投资及盛世方舟在佛山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思路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度座谈。

  盛世方舟成立于2015年,是盛世投资倾力打造的创新与创业服务平台。盛世方舟以“孵化+投资”“基地+基金”“产业+资本”的模式运行,锚定二三线城市,发挥“灯塔效应”,从而架筑资本与资源的桥梁。

  盛世方舟首个实体空间于2016年6月在宁波正式运营,已直接服务创业创新项目48个,多个入孵项目市场估值数千万元以上,目前已经有9家公司获得融资,总融资额达8000万元。佛山盛世方舟于2016年12月正式开业,借鉴宁波盛世方舟的成功经验,佛山盛世方舟不止于孵化创业项目,更是孵化创新生态,协同政府,围绕产业链上的海内外创业者、投资人、创业服务机构,打造创投生态圈,实现多方共赢。

  盛世方舟母公司盛世投资是国内最大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最大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及最广泛的创新创投资源聚合平台,管理规模超过700亿,已投资国内90多只优秀的天使、VC、PE基金,共覆盖1400多个项目。

  在听取了谢作强的汇报后,王斌委员对盛世方舟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盛世方舟积极发挥基金投资中积累的资源,立足佛山现有产业布局,发挥盛世方舟及盛世投资的优势,聚焦产业,通过基金的方式带动存量,引入增量,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