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外汇、黄金、美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今生,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吻到自己的脸,此生,最大的不足就是不能自己理自己的发。成熟,不是心开始慢慢变老,而是装逼的次数越来越少,不少人所谓口口声声的放下,只是不得已而为之后潇洒。面对行情不少人会认为:让我感谢它,赠我空欢喜。

  周五(2月2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盘中小幅反弹至101关口附近,非美货币温和承压,现货黄金高位盘整,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54美元关口上方。日内需关注英国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加拿大CPI,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以下为2月24日外汇、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英镑兑美元

  解析:英镑兑美元盘中小幅回落。小时图汇价短线倾向回调,日线级别云图上行云温和上升对汇价形成支撑,周线级别汇价正测试布林带中轨阻力。汇价跌破1.24或打开进一步下跌空间,而上行方面需首先关注1.2540附近阻力。此外,美元料难有大跌空间,因此英镑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低。消息称英国将在2017年3月前启动脱欧谈判,投资者需注意脱欧相关言论,料将对英镑产生较大的影响。

  交易策略:1.2505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465。

  关键阻力:1.2592, 1.2659

  关键支撑:1.2466, 1.2420

  现货黄金

  解析:现货黄金盘中高位盘整。小时图显示金价或倾向下跌,但金价短线受云层上行云的支撑,日线级别金价整体受云图转折线支撑,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230美元附近,该位置为先行线A支撑。金价现整体交投于2005年6月来上升趋势线以及2011年9月来的下降趋势线构成的收窄三角形内,金价已经达到了斐波那契延展线的第一目标位。中期继续看涨,目标上看1280美元。金价跌破1210美元则转为倾向看跌,金价有效跌破1200美元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交易策略:1244美元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40美元/盎司。

  关键阻力:1260.67美元, 1273.42美元

  关键支撑:1243.78美元, 1233.48美元

  美国原油

  解析:美国原油盘中温和反弹至54美元上方附近,美国原油主力合约已经切换至4月份。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受布林带中轨支撑,日线级别显示油价整体仍倾向震荡,上方较强阻力位于56美元水平附近。从周线级别来看,油价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上轨阻力附近,该位置料对油价形成一定程度的打压,油价有效跌破5.30美元将有机会下跌52美元附近,该位置是2016年12月7日来下降趋势线的支撑位置。从目前情况来看,OPEC减产对油价形成支撑,但美国原油钻井处于复苏状态,美原油库存增加将使得油价上涨趋势受到打压。

  交易策略:54.50美元轻仓做空,止损54.90美元。

  关键阻力:55.20美元, 56.00美元

  关键支撑:53.35美元, 52.12美元

  本人上海黄金交易所分析师,把握市场命脉,获取每日投资点评,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微信:jsjs9584(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