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深基金怎么选?老司机带带你!

不知不觉,开年至今,

恒指涨幅已经超过9%,

成为全球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

截至2月24日,港股在24000点高位整固,

南下资金发酵,赚钱效应非常显著,

沪港深基金,

已经成为投资者的另一个热门配置!

  But.... 乱花渐欲迷人眼

究竟,70多只沪港深基金,你该怎么选?

  想深入了解沪港深基金?

  想解开心里的十万个为什么?

  想让老司机带带你?

  今天,

  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经理张金涛先生,

  用一组趣味十足的快问快答,

  助您透过现象看懂港股本质!

  沪港深老司机《快问快答》:港股是慢牛?三市怎么投?

  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正在嘉实直销平台理财嘉APP热销,用嘉实理财嘉购买,可享受理财嘉“嘉豆”购0折优惠哦。

长按下载理财嘉App

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

  基金代码001878

  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经理张金涛先生拥有14年的A股和港股的投研经验,可谓港股一枚资深“老司机”。在他看来,港股市场估值便宜,市场自由,以专业投资者为主。长期看港股是慢牛,但是中间的结构性调整也难以避免。更重要的是,港股水很深,投资最好由专业老司机带队。

  经过归因分析,实沪港深精选基金(基金代码001878)的90%的收益来自于精选个股,10%左右来自于市场配置,核心竞争力就是深入研究,选出牛股,并灵活配置在两地三市。

  目前,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的豪华研究阵容包括了40余名A股研究员,8名港股研究员,加上10余名的嘉实国际(嘉实基金香港子公司)研究员。嘉实沪港深精选股票型基金配备一名基金经理,同时投资A股和港股市场,这样可以把A股和港股放在一个范畴里,去挑选最具风险收益比的品种,构建一个投资组合,从而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回报。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今年来嘉实沪港深精选的净值增长率为12.92%,在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在第一位。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30.2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