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为短期黄金上行压制点,原油欧盘强弱定美盘

  从图上明显看得出,1251一线是前期黄金加速下行的下破口位置,这里对于短期来说将形成一定压力。再者,今日面临周线收官,故而再次形成单边上涨的可能性不大,而在隔夜大阳线依托之下,我认为今天较大可能性是走震荡格局。

  今日黄金上方压力位1251附近,下方支撑位1240附近,在隔夜大阳线依托之下,今日暂且不急于做空,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故而,我认为欧盘前应该避其锋芒,空单最好的介入机会应该在傍晚时段。

  而白银方面上方上行空间也有限,故而不建议追涨,至于空单配合黄金触及,上方压力位18.3一线。

  至于原油方面,虽然隔夜多头搅局,但是行情在没有突破55关口压制之前,那么行情依旧看空,建议在54.5附近依旧是逢高做空,目标看小波段下跌。

  以上出自高级黄金分析师喻泽肖,更多解盘尽在威.信yzxgold8866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