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收官,伦敦银必将9周连阳,伦敦银走势分析

  自从2017年以来,伦敦银持续上涨,截止目前已8周连涨,本周最大利空因素美联储会议纪要雷声大雨点小,对银价走势并未有很明确的影响,而希腊债务危机及法国大选影响发酵,避险需求持续支持伦敦银价格,伦敦银周线收官必将9周连阳?

  【伦敦银价格再创新高?】

  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将致力于8月份国会休会之前通过“规模非常庞大”的税改计划,这一预期给原本期待在本月底特朗普在国会进行首次国情咨文时公布细节的市场泼了一盆冷水。此外,努钦表示美国将长期处于低利率且警告称税改作用将于明年才可能体现出来。

  美国新财长与特朗普观点相悖,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遇冷,美元多头雪上加霜难逃空头碾压,而伦敦银价格受美元回落支撑,直线拉升至18.215美元高点。

  【伦敦银周线收官必将9周连阳?】

  如无重大意外,伦敦银价格本周必将实现9周连阳,伦敦银价格已上涨0.4美元(从17.8美元涨至18.2美元附近),并且欧元区政治风险犹存,希腊债务危机仍影响欧盟经济体,市场避险需求持续提振伦敦银价格。

  技术面与消息面双重提振伦敦银价格,料本周必将上涨实现9周连阳纪录。且银价短线继续看涨有望上探18.5美元阻力位,投资者可回落做多。

  整体而言,美元回落支撑伦敦银多头,技术面表明伦敦银后市继续看涨,因此,伦敦银价格周线收官连涨的概率较高,不过,仍需要警惕市场飞出黑天鹅(特朗普)。

  【特朗普税改会有什么影响?】

  目前美联储最新一期议息维持政策不变,最新非农表现靓丽但存薪资瑕疵,耶伦国会证词为加速加息铺路,暂时预期美联储在2017年可能加息两到三次,特朗普新政备受瞩目,众多领域面临颠覆,其激进政策对经济的影响短期难以判断。

  此外英国即将启动退欧程序,而多个国家将相继举行大选,极端政党存在上台的可能性,欧洲经济或长时间受到风险困扰。市场对美联储加息路径意见分歧,从CME监察可见2017年3月加息机会为22%,6月加息机会为68%,9月见83%,若加息机会上升短线利淡金银,反之则利好金银。美元指数震荡下挫,失守101.5水平后在101水平盘整,金银携手飙升。

  【伦敦银行情分析】

  昨日伦敦银市场区间波动,伦敦银价格早盘开盘在17.95的位置后小幅拉升给出18.02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波动美盘回落给出17.8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指回落影响快速拉升给出日线高点18.0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99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的小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延续整理周期,操作上保持区间思路,点位上,今日银价的行情早盘先拉升出小高点,但区间思路不变,回踩17.9多,止损17.7,上方目标看18.1,今天银价突破的话看18.3的争夺。

  笔者鑫爷霸金(QQ:328025820|微信XYBJ0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无论你是外汇、股票、债券还是沥青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实仓指导老师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并提供每日22小时在线行情走势分析和交易策略!为投资盲目的你提供更多的指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