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6.1亿疯狂加仓,下周必将暴涨!

  欢迎来到刘海看股不砍焦系列,又到了周六,一周的时间就这样过完了。不知道本周大家的收益怎么样呢?本人周一分享的百联股份600827,错过的朋友肯定把握到了周三分享的顺丰控股002352,或者抓住周四提示太阳鸟300123,实力毋庸置疑,下周已经接近两会时间段,历来两会期间市场都会比较平静,因此这波周线级别的反弹行情在两会召开之前冲高的可能性非常大,要注意市场再度冲高过程中的变化。两会前的冲高也有可能是这波周线级别行情的最后一段。

  后市预测:春季行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从市场表现上来看,基本符合我们近期的预判,指数一直处于高位磨磨唧唧震荡的状态。大盘整体趋势的转强比较明显。即使短线有所回调,但中期震荡向上的格局不会改变,随着开年来的一路上涨,可以说在3200点已经形成了较强的支撑,一季度预计高位在3380附近。

  今天刘海放弃了去外面玩耍的机会来给大家分享一只妖股:60050中国联通

  这只妖股是刘海用【上升回档选股法】精选出来的,熟悉刘海的朋友肯定知道刘海特别精通【上升回档选股法】,成功率达到80%,像周一分享的百联股份涨23.70%,周三分享的顺丰控股涨了36.69%,周四提示的太阳鸟才过了短短2天就涨了14.79%,

  从图中大家不难看出,主力资金已经加入,下周必将大量加仓,股价通过4天的调整,回踩主力成本线,周五的时候底部放量,股价上涨,中期趋势确认走好,短期股价处于上升通道,突破5日线,形成短期强势支撑,量能突破前期压力,表明多方关注较多,对后市股价比较看好,而且在23日的时候KDJ形成金叉信号

  由于篇幅原因,具体的操作和准确的介入时间已经发布,想要操作此类股票的可以联系刘海。在此声明,不是刘海的朋友不建议操作这类股票,因为你把握不好主力是在洗盘还是出货,是很容易追高的,追高结果就是被套,当然这不是我们都想看到的。

  刘海公众号:sz068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