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航空第一龙头 王卫千亿借壳 开盘满仓目标90

  坊健深入股市数十载,一招悟道“五线穿阳法”从此战绩斐然,抓涨无数,无数名师纷纷奔波而来观摩此法!无奈坊健看破红尘,从此隐退怎奈一身绝学无人参透!燧将此公布于世,自坊健公布“五线穿阳法”以来,坊健的好友闪动就从未停止过。慕名而来的朋友数不胜数!(坊健知道网上现在有很多盗用本人“五线穿阳法”,但非常不准确,甚至还连门都未入。)

  今天坊健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五线穿阳法”的思路!其实非常的简单,只要你用心了就可以掌握。第一点:必须要有主力控盘。第二一定要在主力成本价附近建仓,因为风险较低。第三横盘已久出现金叉信号的!如果符合这三点,那么此股后期是值得重点关注的!

  就拿本人在近期讲过的:天山股份、巨力索具、都是非常符合本人“五线穿阳法”的三大要素,看下每只涨幅是不是非常巨大?

  看上图,天山股份是坊健在2.6号讲解的,上图是坊健当日讲解的部分截图。具体的坊健在这里就不过多的去讲解了。上图已经说的非常明确了,咱们来看下它现在的走势:

  可以看到:天山股份本人2月6号用“五线穿阳法”选出此股之后,短短15个周期涨幅比例高达75%。这就是“五线穿阳法”的厉害之处。这一点相信关注了本人公众号真粉们,学会了的都应该能抓住这样的牛股了。

  今天本人同样用“五线穿阳法”选出了一只,希望能让大家看的更加清楚一点,咱们来看下:

  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了,此股的形态与坊健前讲过的天山股份走势很相似,非常符合本人的“五线穿阳法”的风格。这样的选股法,在股市的成功率非常的高,所以此股值得重点关注。

  那么今天用此战法分享的具体是哪一支牛股,和买卖点的把握,已经发布在本人的公众号,想咨询的粉丝朋友可以直接找本人的公众号:td31000 来找我,我会继续在公众号分享选股思路;

  最后,手中持股被套、不明白后期走势、买卖点位的粉丝朋友都可以联系我,本人看到留言之后,定会鼎力相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