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弟:A股回调皆良机,继续前进,进!

  上周5收盘后出消息,保监会发出顶格“罚单”:前海人寿董事长姚振华被禁入保险业10年等,这是继去年12月保监会相继要求前海人寿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暂停恒大人寿委托股票投资业务之后对个人的罚单;周末保监会再出处罚:恒大人寿限制投资股票1年,两名责任人分别行业禁入五年和三年。

  由于宝能系和恒大系在A股市场有几十只个股,相关个股下周必然有影响波动!

  其实,叶小弟作为1个老股民,早在去年11月30早上,就在微信公众号上指出“200、300亿的联合坐庄就合法吗?”

  作为老股民,叶小弟11月30日质疑“200亿、300亿联合坐庄是否合法”之后,紧接着,12月3日上午,就是证监会主席闻名的“妖精”论!“妖”即是“姚”?有传闻,当夜姚振华老板连夜赶北京“请罪”!

  额,叶小弟何许人也?其实,就是一个股市草根,代表着千千万万草根散户,在股市里起草贪黑,摸爬滚打的,无钱,无权,无势,每卖出1手股票,都会为国家贡献千分之1的印花税,其实是国家税收贡献中不可缺失的组成部分。作为仅仅手持几千几万市值的小米+步枪的草根散户,如何能够与上百亿元的资本大鳄在资本市场里竞争呢?本来生存就不易了,大鳄在资本市场上翻云覆雨,三两下就把我等草根散户踩踏在地上,犹如踩死一只蚂蚁一样容易!

  消息看似利空,但长期看,叶小弟认为是利多,说明管理层在默默保护我们中小投资者,竭力维护一个公平公正的投资环境!

  好比,现在被高房价绑架的房地产一样,一旦下跌,经济怕更是需要多少年来能够恢复过来哦?所以,政府小心翼翼在的维护着房价,以时间来换取空间。

  同样否则,大鳄在资本市场上翻滚两下,不是疯牛就是股灾,三两下,就把中小投资者给重重地摔落下去,中伤一次,甚至得几年才能恢复回来。

  还好,我是大山里的叶小弟,享受了国家改革开放的福利,寒窗几十载,受益于科技IT互联网,得以记录自己的投资日记心得,平实勤奋善良,画线算周期,长期跟踪个股;预判2008年的大顶(新浪博客),同样预判2014-15年牛市,成功预判并逃离2015-2016等数次股灾(哦,好可爱的叶小弟!聪明又伶俐!)

  又有多少散户能够像我这样的幸运与付出呢?幸运其实就等同于付出!

  所以,A股外环境保监会的“声音”在我看来是好事,有利于中小投资者的,有利于A股的长线稳定环境的,殊不知,美股早已扬蹄而去,而我等A股还在股灾之后的泥潭灾后重组之路上挣扎着,但在叶小弟看来,光明越来越近。

  周一我的结论就是:回调皆良机,继续前进,进!(叶小弟)

  此外,周末我勤恳用心复盘码字,选出2只个股,一只是融资融券标的的中长线个股;另外一只是短期强势近期热点个股。欢迎诸君去付费打赏阅读,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助他人就是助自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