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信用卡提升额度,你需要这些技巧

  疯狂刷刷刷、及时还还还、适当分分分、征信美美美、定额存存存。送你五字真经提额。

  疯狂刷刷刷

  简单一句话就是能够刷卡绝对不给现金,不仅仅是免了年费,更是给银行留下一个好印象:我可是你的忠实粉丝哦!

  刷卡消费的时候注意消费场景多元化,不要都是购物,餐饮、住宿、旅游、加油、机票等等都可以来点,让信用卡贯穿生活各个角度。

  及时还还还

  还款有讲究,如果你着急提额,可以刷卡消费后不几天就还上,然后继续刷卡、还款,循环往复,银行就会知道:这家伙的信用卡额度貌似不够用啊!

  如果希望提额时细水长流,可以充分享受免息期的快感,可以绑定自动还款,省心又省力。

  适当分分分

  如果你为了提额不怕牺牲仨瓜俩枣的手续费,或者是本期账单全额还款有困难,那么勇敢的选择信用卡分期吧。

  征信美美美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和个人征信业务市场放开,个人信用报告在经济生活里将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银行提额时对这个数据的参考也会越来越多。

  想要征信美,办法很简单,及时还款,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

  定额存存存

  银行给予持卡人提额参考的是他的消费能力与还款能力,如果你经常刷卡分期,还是没有太大效果的话,借点钱存个短期定存吧,5万起,存后及时把信息提交给银行,然后过段时间申请提额。

  最后免费再奉送一个窍门:销卡威胁,如果信用卡额度始终得不到提升,你可以打电话到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威胁销卡,一般也能给提升额度。不过此方法不建议多次使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