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正当时 信用卡优惠大PK

  从“春来江水绿如蓝”,到“烟花三月下扬州”,随着气温的回升,踏青出游也成为不少人在制定周末计划时的最佳选择。此时,如果能够充分利用信用卡推出的优惠活动,无疑能在帮助持卡人省钱的同时尽享春游乐趣。本期,记者特别对近期信用卡优惠进行了梳理,帮助您畅享“吃喝玩乐”。

  出行篇

  农业银行:新年旅行送红包

  活动期间,悠游世界卡、农行万事达公务卡持卡人可以免费抢领机票优惠券。客户凭优惠券在携程预订机票并使用其名下的悠游世界卡、万事达公务卡支付,即享“境内机票每单减50元,境外机票每单减100元”优惠。

  建设银行:南航购机票满500减20元

  活动期间的周六、周二,在南航官网、南航银联专区及南航手机APP(安卓版)购买机票,并使用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62开头)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方式支付(非网银支付)完成付款,每单满500元立减2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单卡单日限享1次优惠,单月累计限享2次优惠。

  民生银行:全球机场贵宾厅服务免预约

  民生钻石信用卡、国航无限联名信用卡、百夫长信用卡持卡人可免预约、无限次、免费进入全球120个国家、超过400个城市的700余个Priority Pass机场贵宾厅。

  美食篇

  重庆银行:自助餐“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

  活动期间每周四10:00后,客户可通过咨询电话预约本周活动参与商家的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服务,单家餐厅每个活动日限前40人。

  华夏银行:好利来享满减优惠

  活动期间,卡号62开头华夏银联信用卡在好利来全国门店消费满30元,可尊享立减10元优惠(每笔最高立减10元)。

  平安银行:餐饮享5折

  活动期间,天天登陆平安信用卡APP,领取权金城、土大力、雪冰、古今长安老茶坊下午茶5折优惠券,凭券用平安信用卡消费享5折优惠。

  住宿篇

  中信银行:“Expedia特惠价”酒店预订9折优惠

  活动期间,在expedia预订“Expedia特惠价”酒店,使用中信运通卡并通过运通线路结算后, 在付款页面上输入兑换券代码"AXPCN3”+卡号前6位数字可享折上9折优惠。

  建设银行:华住享首单15元立减优惠

  活动期间的周六、周二,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卡号62开头)持卡人在华住手机APP、官网预订酒店,绑定龙卡信用卡银联卡并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房费,享首单15元立减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个华住会员每日限享1单优惠,单月累计限享3单优惠。

  浦发银行:首次预订Airbnb任意房源享受满减优惠

  活动期间,使用浦发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首次预订Airbnb任意房源,满1000元立减250元。

  购物篇

  农业银行:国外精选商户享折扣优惠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伦敦、巴黎、米兰的指定精选商户使用农行Visa信用卡消费(消费需通过Visa网络),可享折扣优惠。

  中信银行:刷运通卡享10%返现

  五大热门目的地(香港、新加坡、台湾、泰国、韩国)的独家返现优惠礼遇,携手80多个品牌名店、覆盖近500家销售门店,单笔消费达30美元即获10%返现,活动期间单卡最高返现100美金。

  平安银行:群光百货单笔满500元减20元

  2月28日前,每周五至周日、法定节假日(元旦节、春节),在成都群光百货刷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单笔满500元当场立减20元,单笔满1000元及以上当场立减40元,每单最高立减40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