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二月二龙抬头,金银本周继续多

  自从美国新总统特朗普上任之后,可谓是掀起了金融市场的轩然大波,作为民主党代表特朗普可以说是表现出了强烈的侵略性,从移民政策加上贸易政策可以说都是强势无比,这同样也是一把双刃剑,有效,那么特朗普的总统之位才能正式坐稳,反之不光是全球其他国家反对特朗普,美国公民也将会有呼声要求其下台,可以说全球金融市场因为特朗普进入一个非常极端化的状态,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特别是投资市场,可谓是举步维艰,也表现出非常强烈的避险情绪,而这个时候黄金成为了最佳的选择。而在下周即将公布美国新一轮非农数据,该数据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因为它将是美联储加息与否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样也会显示美国近期的经济状态,在特朗普大肆改革的当前,这样的数据将会尤为关键。

  超级周即将来临,黄金是借助此次非农一举上攻1300上方还是回落1200敬请期待。目前需要重点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发表演讲,如果特朗普能对他承诺的政府支出,基建投资以及减税的更多细节,那么将会推高美元和美国资产价格,而金银方面行情则有望配合基本面回落整理一番。

  原油本周走势无疑更像是一个震荡,多空不断交错!但是55美元还是强势突破了,所以这个信号不能忽略,原油目前来看还不能确定是否形成了双顶,如果回调力度不是这么大,上升趋势就相对较好的可以确立了,目前来看可能更多偏向于震荡的幅度加宽,一个形态既然已经走出了百分之八十,我们可能更多的还是需要延续下去,大趋势目前来看多空都不选择放手,55一线的破位更多的像是多头使出全力的一击,然后随之乏力,所以原油盲目性的相信多头已经获胜是不现实的,在笔者看来,还是处在震荡之中。综合来看,建议后市整体可维持区间不破的情况下反弹*空。操作建议:53.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2.8一线,目标54美元一线;

  上周五白银走势基本于黄金同步,亚盘白银基本处于横盘状态,整体波幅不超过0.1美元,欧盘白银多头来势汹汹,银价波段上行刷新年度新高,小时各均线多头排列,晚间白银更是一路高歌,银价屡创新高,周六凌晨触及18.40高点小幅回落。下周操作上建议以短线为主,但是白银的多还是可以尝试的,白银走势其实还是有规律性,强势突破后就是震荡,所以我们以震荡行情来操作即可。

  上周黄金市场延续了前一周回踩N字整理上轨后形成的启明星形态,周初先调整给出1225的位置后行情就*始强势拉升,到周四行情受到基本面推升破位十字星高点1245后行情在周五强势拉升,破位本轮调整斐波那契的50关口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60的位置后行情*始整理,最终周线*线在了1256.88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尾,而这样的大阳线形态*尾后,周线级别有效上破多重压力点,本周行情回踩继续多。

  从日线上看,上周一的行情受到美国总统日影响行情区间波动,到周二行情受到前一周尾盘要*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225的位置后受到支撑强势上行,最终形成一根下影线很长的情形日线后周三行情大区间波动,再次形成启明星形态后,日线双星垫底行情在周四强势拉升,破位1245的前期压力后触及1251附近整理日线形成饱和大阳线后,周五行情回踩1247后行情二次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60的位置后整理最终周线*线在了1256.88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尾,而这样的大阳线形态*尾后,周线级别有效上破多重压力点,本周行情回踩继续多。点位上,前期1218.5的多单,止损本周跟进在1225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1251附近就可以多,保守1249多,止损1246,上方目标看1260.破位的话看1265和1270.本周重要压力关口看到1277-1278这个区间争夺。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我们*投资,行情分析,是要学别人的思路而不是看别人的^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找到适合你的老师,给你一对一的指导才能让你的盈利变的轻松,还能教会你技术培养你独立*单的能力。把握不好行情或是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迷茫的朋友可以找老师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笔者/金源 VX:jyct66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