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是攒出来的 而是“理”出来的

  说一个钱贷网小编自己的亲身经历吧,刚毕业那会儿,拿着一个月2200块的工资,在帝都工作生活,可想而知生活有多么的举步维艰。这一笔不仅要拿出来交房租、吃饭、交通、通讯,小编还给自己定了个目标,每月固定存一笔,这么一合计,感觉自己过得有点惨。

  虽然说每月能存的钱不多,但果然坚持是有效果的,到年底居然也存了5000块。虽然数额小,但是至少有了一点底气,后来小编离开帝都来了深圳,开始慢慢的接触互联网金融这个新兴的行业。

  最开始,小编和你们一样,一直觉得收益这么高,这应该不是啥正规行业吧。然后也一直没下手,后来通过在钱贷网上班的那段时间对行业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所谓外行人看热闹,内行人看门道,大概就是如此。

  通过毕业几年上班努力存钱,小编发现这只是杯水车薪,因为后来渐渐的接触了互联网金融这个行业,渐渐的对投资理财有了自己的一些认识和见解,开始意识到由于各种经济因素影响而造成的通货膨胀,导致物价上涨,货币贬值。

  投资对上班族与一些低收入人群来说是最佳的创收方式,将自己的存款存入靠谱的投资产品中,虽说不能一夜翻身做富豪,但用投资收益跑赢通货膨胀率还是不成问题的。

  反正小编现在个人资产有点少,像股票啊这种需要大额投资回报的投资形式小编承受不起,所以基本上我将个人资产分成了两部分做稳扎稳打的投入。

  第一种:银行产品

  银行除了有存取款功能,还会推出很多自家的投资产品。一般是以购买时支付固定金额,到期承诺一定的利息收益这样的形式存在。这种产品的收益是与投资时间与本金成正比的,好处就是以银行为背景风险较低,但是收益的一般情况却仅高于银行储蓄利息。

  第二种:P2P网贷

  近几年来网贷兴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手开始加入网贷大军的行列。网贷主要是指个人和个人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借贷行为,这是民间借贷在互联网背景下演变发展而来的一种投资方式。网贷相较于其他投资产品而言操作简单,门槛低,一般情况下哪怕你只有一百元的闲钱也是可以用来投资的。除此之外网贷平台的利息也是远高于银行储蓄的,钱贷网预期年化收益率11% - 15%,但是银行的定期存款年化收益也就只有1.5%-2.5%之间。

  作为新手,开始投资前一定要对所投资产品详细了解,再根据自身资金情况谨慎选择,投资的过程也是自己在慢慢学习的一个过程。只要有心,没钱的日子迟早都会过去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