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聊】信用卡千万不能这样用,否则就是自毁信用记录

本节目主讲人小司与众清华校友倾情打造融贝网

  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靠谱的理财渠道:100元起投,每月返息,预期年化利率最高11%,现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注册,就有小司188元理财红包!

丨文字版结尾更多精彩丨

说人话,聊财经

感谢捧场司聊,我是小司

今天跟大家聊一点关于信用卡的问题。

为啥聊这个呢?是因为有朋友在后台问我说:小司,信用卡怎么提额?说实话,这块东西我还真不太清楚,我自己也没有试过,上网上搜了搜呢,倒是有一些攻略,都是网友自己总结的。我个人感觉有一些轻一点的大家试试倒也无妨,但是有一些方式大家还是尽量少碰,不要弄巧成拙。

因为这个信用卡,你想,信用卡,信用卡,它是跟咱的信用绑在一起的,这个信用是越来越重要,如果说操作不好,反而影响了我们的信用,这个事就得不偿失了。

比如说,我看到有说法是,什么用自己的身份证去弄个POS机,拿着信用卡,咔咔刷,银行不是傻子,这么一看就是自己给自己套现,对吧?

还有一些像多次刷整数大额的,一次一万两万,一万两万,这么刷的;也包括在一些非正常的营业时间,比如说凌晨两点在某大商场有两万块钱消费,等等这种情况,银行一看就明白,你肯定不是奔着正常消费去的,不是套现,就是自己刷额度,想提额。

这种情况,不仅不会提升咱们的信用卡的额度,有的时候反而会降低额度,甚至会被银行封卡,这就肯定得不偿失了。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我觉着大家也要注意,你像有人说这个信用卡,你刷得越多,你每一次把你的额度都刷满,你每个月都刷满,这样的话使用得越多,银行会给你不断地提额度。也不一定,如果你每次都刷爆信用卡的话,银行有可能认为你是一个非常缺钱的人,或者就是干脆在套现。

还有就是在还卡的时候,比如说我们老用别人的银行卡来给自己的信用卡还卡,可能有一些联系,关系之类的,这种情况也可能被银行判定为你的收入,或者你的信用有问题,如果说是需要这种情况的话,还不如让他转到咱的银行卡上,用咱们自己的银行卡来还更好一些。

本期关键词:信用卡

那么关于信用卡其实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小问题,关于这些今天咱们就不展开了,我们特意总结了一篇工具性的文章。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小司聊理财的微信订阅号,点击左下角小键盘↙

  

回复“信用卡”三个字☟☟☟全文献上,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咱们今天的司聊先到这儿,明天再见

主讲丨司书甲

  你还想知道?

  【司聊】信用卡不设密码更安全?

  【司聊】如何追回信用卡盗刷?

  【司聊】手机丢了怎么办?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188元安全理财红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